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5)

第五章第一剧情事件

陆小红不知道应该做点什么,只能攥紧了行李箱的拉杆。幸好严尚文并没有跟陆小红打招呼的意思,径直从她面前路过了。

等人走远了,陆小红才松了一口气。666眼见这么好的刷好感度的机会就这么被陆小红的放过,真是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但是看着陆小红通红的脸,666还真不知道能说点什么好。不过算一算时间,也差不多要触发第一剧情事件了,它就不信陆小红在剧情选项面前还能出啥幺蛾子。

剧情提要:突然下起的雨,惊起车站一片哀嚎,人们不约而同地往车站里退,陆小红退无可退,竟然和严尚文站到了一块。真是天赐良机!陆小红想,此刻,她应该——A、打招呼 B、穿上校服外套

666非常兴奋地大喊:“A!A!A!”

陆小红毫无愧疚感地从书包拿出校服外套穿上,顺手抽出陆妈妈自制的行李箱防水套套在自己的行李箱上。

剧情提要:同一时间,严尚文也穿上了自己的校服外套,并且拿出了自己的伞。又一次机会!陆小红想,此刻,她应该——A、假装忘了带伞趁机接近 B、拿出自己的伞

666再次兴奋地大喊:“A!A!A!”

陆小红完全无视666的存在,淡定地拿出自己的伞,唰唰两下撑开了。

剧情提要:开伞的动作太大,打到了隔壁的严尚文,陆小红慌忙道歉。

陆小红:……

666:哈哈哈!胜利!

就在666的笑声结束的瞬间,剧情提要消失了。陆小红感觉自己的一切行动和话语都变得不受控制,她根本就不想在这样的场景借道歉之名行接近之实。

可她不仅跟严尚文道歉了,她还假装偶遇和严尚文开始闲聊起来。那个年纪的陆小红做作又中二,说出来的话水平极其之低。什么你不觉得雨天其实很美吗我最喜欢雨天了因为天上下的雨仿佛洗去了我心灵的灰尘之类的,完全尬聊啊!

二十一岁的陆小红很着急,她都替十六岁的自己感到脸红,更不用说此时已经成年的严尚文了……而那些对白接二连三地从她嘴里说出,完全不受她个人意志的影响……好了我已经知道自己是个NPC了能让我闭嘴了吗?陆小红忧郁地想。

“对了,学长你有目标大学吗?”一说完这句话,陆小红就感到松了一口气,话题的发展方向终于正常了。

“Z大吧。”严尚文似乎也同样松了口气,脸上的表情也出现了变化,露出一丝向往来。

“附中的Z大录取率很高呢!学长你一定可以的!”说完,陆小红才终于有了回到十六岁的实感,她当年确实是这样充满朝气地给严尚文的梦想鼓劲。

“承你吉言。”收到祝福的严尚文也感到很高兴,难得地主动问了一次陆小红的事,“那你有什么目标大学吗?”

“本地的师范大学吧,我想回初中当个语文老师,我闺蜜想当英语老师,到时候可以轮着来当班主任,嘿嘿!”原来我当年还想过要当老师啊……陆小红想。

“那你也加油!”严尚文笑着对陆小红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