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8)

第八章歪打正着也行

但是666很快就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了代价。

陆小红把它关在了小黑包里。两万八千只眼睛中的任何一只都没有办法接收到光线,666不仅瞎了,和游戏系统的连接也被切断了。陆小红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它的眼睛有接收和发送信息的功能的?

666觉得自己真是太小看陆小红这个NPC了。区区一个NPC竟然还能躲过系统的监视把我关起来,怪不得之前的数值平衡工作都没能成功开展,就陆小红这样的战斗力哪个AI是她对手,还想维护游戏的正常运行,做梦吧!

其实陆小红只是歪打正着罢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想要自由行动的陆小红却发现她又被游戏系统给控制了。

剧情提要:学校难得良心发现提前两个小时放学,陆小红正准备坐公交回家,却刷到了严尚文的微博——这个星期的竞赛班取消啦!一会儿就可以回家了!陆小红难得和严尚文的时间表同步了,这样的机会简直千载难逢,不去老尚学校门口等一波心上人还等酸吗?

于是陆小红迈出去的步子就“被”硬收了回来。666一直在她耳边蹦跶,兴奋得嗡嗡叫,连陆小红说它聒噪也不反驳。直到上了那班去往严尚文学校的公交车,666才有所收敛。

休息日出游的人特别多,严尚文的学校又离市里最大的游乐园很近,到了周末这班车上基本上都是去游乐园玩的一家老小。在逼仄的车厢里,陆小红被老年人的体臭、中年人的狐臭、青年人的口臭以及小孩子的乳臭所围堵。可是因为剧情已经开始了,她完全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哪怕只是稍微挪动一下也办不到。

陆小红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烦躁,这时,666蹦跶得正欢快,还有心思飞去逗小孩子,陆小红见了就来气。然而,就在666背对陆小红的那一瞬间,她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松了一些……经历了几个来回的试探之后,陆小红确认了只要666看不到她,即使在剧情事件进行的过程中她也可以自由活动之后,小短手一伸一抓一扔就把666塞到了书包的最里格。

整个过程可谓是一气呵成,出奇制胜。就是动作太大把别人家小孩吓着了。

“对不起,姐姐给你扮个鬼脸哈!”陆小红舌头一吐白眼一翻,扮完就下车,完全不管身后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孩子。

系统提示:警报!警报!人物脱离剧情路线!人物脱离剧情路线!AI666号请回答!AI666号回答!

等陆小红买好游乐园的门票等在了严尚文学校门口,大红色黑体加粗的系统提示才出现在眼前。这时,陆小红才知道隔绝666投向她的视线还有切断666和系统连接的功效。

哼哼!你们的666号AI已经被我包围了!识相的就赶快束手就擒吧!

身为一个NPC,陆小红不仅成功搞定了系统派来搞维护的AI,甚至还摆脱了剧情对自身的控制,搞不好这下她连整个游戏系统都能搞定!想到这,陆小红就骄傲得忍不住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