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12)完结

第十二章结束即是开始

在游乐园之行后的第二天,陆小红整理好心情之后,给严尚文写了最后一封情书,在666的陪同下投进了邮筒。

“666,你什么时候走啊?你走了的话,二十一岁的数据和十六岁的数据要怎么处理啊?”

昨天大哭过一场之后陆小红就感冒了,时冷时热的,陆妈妈为了让她尽快好起来,勒令她躲在被窝里闷汗不许下床。感冒鼻塞加上隔了一层厚被子,陆小红的声音显得有些不真切,666停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陆小红说的是什么。

“这你就不用管啦,反正你只要知道你还是原来那个勇敢而中二、造作却温柔的陆小红就好啦!嗡嗡!”666停在了他第一次来到陆小红身边时停靠的书上。

“哇!你是不是偷听了我和老尚的讲话啊!”陆小红在被窝里翻滚,“天啊!我昨天都说了些什么啊!好羞耻哦!”

“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吗?真迟钝啊!嗡嗡!”

“我哪有!我的感觉可是很敏锐的好不好!你看,像老尚他不喜欢我喜欢洪淑霞,洪淑霞有点喜欢老尚又不好意思说,贺小南喜欢洪淑霞所以对老尚有敌意,这些我都能看出来!”

“哦?那你知道经过昨天的事,贺小南已经喜欢上你了吗?”

666难得没有追加它爱用的拟声词。

“不可能吧!”陆小红被吓了一跳,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不过他长得还不错,被他喜欢还不坏的样子。666,那你能告诉我,他会陪我一起坐飞椅吃雪糕晒太阳拍大头贴吗?”

“他会的,而且还不止一次,你可以放心,嗡嗡!”

“我哪有不放心!我就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人会喜欢我嘛……既然是666你说的,那应该没有错。看着那个什么贺小南以后会跟我犯很多次傻的份上,我就原谅他因为喜欢洪淑霞而吓唬我的事了!唔……可是他什么时候会知道他已经不喜欢洪淑霞而是喜欢上我了呢?我是不是要等很久呀……”

“他不会让你久等的,嗡嗡……”

随着睡意越来越深,666的声音也越变越小,陆小红有预感,这次应该会做一个好梦。

666身为AI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不论是二十一岁还是十六岁的陆小红,都将继续自己的旅程。等十六岁的陆小红醒来时,她会发现自己已经在最后一封情书上给严尚文告白了;贺小南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她的微信,天天问她这个那个;严尚文最后和洪淑霞在一起了,只是多次分分合合后还是各自分道扬镳……而二十一岁的陆小红会发现,她的初恋贺小南回国了,重新向她发起了追求攻势;严尚文给她发了结婚请柬,新娘子并不是洪淑霞;她和闺蜜约好一起参加的相亲派对作用并不是很大,那些对象不是嫌她没有固定的工作就是嫌她幼稚……

结束即是开始,开始也将迎来结束。

看着屏幕中笑得开怀的陆小红的立绘,666这样想,不论是十六岁还是二十一岁的陆小红,我都希望会有人陪她一起坐飞椅吃雪糕晒太阳,不止一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