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番外)

预警:番外是写的魁利的心路历程,红黄是BE的,注意,慎点。

 

近水楼台不得月

魁利4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刚成年不久的哥哥带着他卖掉了原来的房子,搬到了初美花隔壁。

早见夫妇可怜夜野家只有两兄弟相依为命,在夜野哥哥上班忙碌的时候,会主动把魁利接到自己家来照顾。

这就是魁利和初美花的缘分的开始。

发现自己和其他小朋友不太一样的时候是在6岁。

哥哥好不容易才拿到假期和他一起去游乐园,却在去游乐园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和家长走丢了的小妹妹。哥哥轻而易举地露出温暖的笑容说要把小妹妹送到附近的派出所,帮她找回爸爸妈妈。魁利只是在一旁看着,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学校和哥哥的教育都告诉他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但今天是难得的可以和哥哥一起去游乐园玩的假期,明明只要报警就可以了哥哥却要陪着那个小妹妹一直等到有她的父母的消息为止。

“我也来帮忙吧!”

这样热心温暖暖的话魁利实在是说不出口。

一直都把哥哥当做前进的目标当成榜样,哥哥喜欢助人为乐自己却没能做到会被哥哥讨厌吗?想到这一点,再面对哥哥的时候魁利忍不住哭了出来。

好在,哥哥没有讨厌他,反而夸赞他一直努力地忍耐一直等着哥哥,做得很好。

但是魁利更深的想法却是,“我不想帮助那个小妹妹这样也没关系吗?”

夜野哥哥苦恼了一阵,“这样啊……那么,把那个小妹妹当成初美花怎么样呢?如果是初美花遇到困难的话,魁利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吧!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可以把需要帮助的人看成初美花,既然会帮初美花,当然也能帮助其他人,对吧!”

年幼的魁利爽快地点头。

从那开始魁利就有意无意地做起替身练习,如果是掐别人的脸会讨厌的话似乎掐初美花的脸并不会那么讨厌,如果是跟别人说话会讨厌的话跟初美花说话并不会那么讨厌,不想跟别人一起玩过家家的话跟初美花一起玩就不会……

这个把所有人都当成初美花来相处的方法让魁利变成了一个热情而又乐于助人的小朋友,他很快就有了很多的好朋友。

这当中也包括初美花。只有初美花是值得他完全真心的对待,但是他不能把这个表现出来,这样的话其他人也会发现初美花是特别的,魁利希望只有自己知道她是特别的。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他发现初美花和自己的组合很容易引起女生的不满,而通常女生群体开始孤立某一个人的话男生群体也不会接受他。魁利开始控制初美花的交友圈,为此他又不得不做更多的练习。因为很多很难听充满恶意的话,他是没有办法对初美花宣之于口的,那么就只能让对方的身份从特别转换为普通。

时间一长,魁利自己也模糊了。他把先后顺序搞反了。他混乱了。

于是他对初美花说我不会喜欢你——因为不会喜欢其他人所以也不会喜欢你。

他还对初美花说你不会喜欢我——因为其他人都会喜欢我但你是特别的所以你不会。

所以他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也没有像自己所说的那样会跟初美花永远在一起。

如果说一开始就只有一个初美花,他只看着这一株万寿菊的话,结局会有所不同吗?

魁利站在教堂门口不切实际地想。

“啧,我怎么也会变得这么傻。”

初美花从来就只有早见初美花一个,万寿菊也从来都只有他心里的这一株。

魁利把过去二十多年拜托哥哥帮忙抢的艾玛科尔蒂尼的作品展门票、人物手办、限量版的服装配饰都放到一个红色礼盒里,又在上面附上礼金,转身离开了。

他曾经离她这么近,现在却只能远离,是为近水楼台不得月。

————————我是土下座的分割线————————

把太太剪得很好的视频写得这么烂真是太对不起了!@楠竹 

大家一定要去看太太的视频,投币收藏推荐来一波!

这篇文磨了我整个国庆假期,写了又改改了重写,因为看了上星期天的最新集,感觉一开始对魁利、初美花还有诺埃尔三个人的理解都有很大的偏差,所以自己跟自己打架了很久。

结果最后写出来魁利跟神经病(?)一样感觉很对不起他。其实是因为本来想安排魁利黑化不管银黄还是红黄统统都BE这种结局,写到一半觉得这样发刀子不行,我又不是搞长刀批发的要弄点糖吃。就改了很多,改到最后发现魁利的心路历程都快被我改没了就单开了一篇番外。可是这个红本来写成了黑的现在为了甜只能让他还是红的,看起来就有种很混乱的感觉。

希望大家看了之后不会觉得作者(我)是个疯子。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ω・)ノ 谢谢(#^.^#)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