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1)

写在前面

灵感和梗源自太太@楠竹 剪的视频~银红黄大三角修罗场有,OOC有,结局银黄。

如感不适请点叉。 

我文笔超辣鸡,但是太太视频剪得超好的大家记得要去看!

授权在此。

 

明媚万寿菊

和早见初美花的相识是个奇遇。

碰巧加入了空手道社,社里的前辈在招新表演的舞台上看到了她并对她一见钟情,回来就计划着要表白。高尾诺埃尔也凑热闹出了一个手捧玫瑰花告白的主意,没想到会被采纳。

阳川前辈告白那天诺埃尔也去了现场应援。对方意外的腼腆,听到告白的时候十分慌乱无措,跟招新表演那天在舞台上俏皮地给台下送飞吻的女生判若两人。

告白自然以失败收场,诺埃尔露出遗憾的表情安慰前辈,心里却有些庆幸,幸好她没有接受。

再次见面是在选修课的课堂上。

初美花彼时正被两个女生堵了路,她们让初美花离夜野魁利远点。

“之前有空手道社的前辈跟你告白了吧?像你这样的女生都能有人喜欢直接答应不就好了,为什么还有缠着魁利不放?再让我看到你跟在魁利身边可别怪我们不客气!”

说着就推了初美花一把,诺埃尔下意识地上前扶住她,冷冷地看向那两个女生。她们认出诺埃尔是入学典礼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的人,正想再出言嘲讽几句,被站在门口的魁利打断了,“喂,你们在干什么?”

趁着两个女生和魁利谈话的时候,初美花拉着诺埃尔坐到一旁,“刚刚谢谢你啦!我叫早见初美花。”

“高尾诺埃尔,很高兴认识你。”

自我介绍完之后想到初美花今天会有此一劫都是因为自己给前辈出的主意,他有些心虚,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跟初美花做了坦白。初美花全不在意,反而说那天人太多了没有好好传达自己的心意感到有些对不住前辈。

“可以的话请帮我转达,能喜欢这样的我真是太感谢啦!”

初美花笑了。诺埃尔这才发现刚刚初美花跟他讲话的时候没有在笑,现在这样露出两颗虎牙眉目弯弯的样子才是在笑。

初秋的阳光洒落在校园,映衬得正直花期的万寿菊更加明媚。

突然闪过一声惊雷,伴随着魁利敲初美花脑袋的动作同时落下。

三人都吓了一跳。

“魁利你干嘛啊!”

“打你这个不聪明的小脑瓜。不是告诉过你,她们再来纠缠的话就装哭,吸引到注意力的时候把人撞倒了就跑。跟她们说那么多干什么?”

“我本来已经伸好脚绊她们了,都是你来得太早!”

明媚的万寿菊上方笼罩着一团黑云。

诺埃尔坐在一旁听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手指也跟着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

上课铃响了,初美花跟着魁利走开,坐回到他们小组的座位上去。前排不认识的同学递给他一张小组成员表,他这才想起来上星期答应了和前排的同学组队。

本来跟谁一组这种事诺埃尔是不在意的,只要能完成作业就好。但是现在,他改变想法了。

下课,他叫住初美花问她能不能让他加入,中间当然夹杂了很多刚开学的时候很忙等到要做作业才发现大家都组好了队等等博取同情的说辞。初美花没有马上回答,而是看向魁利,用眼神征求他的意见。

魁利斜眼看向诺埃尔,双手放在脑后,十分随意地说:“随你。”

初美花再去问同组的另外一位学长学姐,他们也表示无所谓。

“那么我们以后就是同一个小组了!高尾同学,你可要服从安排认真完成任务哦!”

从那之后,诺埃尔就多了很多和初美花相处的机会。

刚开始的谈话还只是围绕着选修课的作业,后来发现两个人都很喜欢一位法国的珠宝设计师艾玛科尔蒂尼。作业的话魁利多少还能参与他们的讨论,谈到设计学相关的理论这种专业的地方他能插嘴的地方就少了。从一开始的五人行到三人行再到二人行,诺埃尔感到十分开心,这一个星期以来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在周末的时候初美花还把自己的大亲友一之濑诗穗带出来和诺埃尔一起吃饭,无意中提到对色彩要求很高的导师,初美花一直在抱怨她的作业还差一种颜色十分难调配,诺埃尔把这件事情记到自己的随身笔记本上,打算回去问一问奶奶。

第二天的晚自习,诺埃尔跑了两栋教学楼的自习室才终于找到了陪魁利赶代码的初美花。因为不是专门开给美术生的自习室,所以没有画板桌椅之间的空隙也比较狭小。初美花为了不妨碍魁利整个人都缩了起来,远远地看过去就像是魁利身边的一块黑影。

诺埃尔皱了皱眉,轻手轻脚地走到初美花身边。不声不响地开口差点没把初美花吓得跳起来,但是诺埃尔所带来的消息还是让她感到振奋。

“我找了几种颜料应该可以调配出你想要的效果,就放在隔壁栋的画室。”

“那我现在就过去调配吧!”初美花开心地笑了,语气相当兴奋,“诺埃尔你好厉害啊!你是怎么找到的?”

魁利避开初美花的画纸敲了敲桌面,“要去就赶紧去,别在这里吵着我写作业。”

初美花马上收拾画纸离开,走之前还不忘提醒魁利,“天气预报说十一点会有降水,你没带伞不要留太晚。”

“你带伞了吗?”

初美花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如实回答了,“带了。”

“那你做完回来接我不就行了?”

“才不要!你怎么不来找我?”初美花下意识地反驳,抬头看到诺埃尔在门口等她,也不再多说,拿着自己的东西走了。

魁利目送初美花离开,在半空中和一直看着初美花走近的诺埃尔的视线相遇了。他无所谓的笑了笑,比了个枪的手势指向自己,头一歪,做出中枪的样子。

诺埃尔皱了皱眉,没有对此进行回应,只是默默地跟在初美花身后。

他看不懂魁利的手势是什么意思,但是魁利那个笑容,让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进入画室之后初美花直奔颜料去,“这个几种颜料的组合我有试过,但是不太成功……”

“那么加上这一种再试试看吧!”诺埃尔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小桶新的颜料。

初美花走到他身边检查他身上是不是藏了什么魔术机关,自然是没有结果。

“诺埃尔你真应该加入我们魔术社,透真学长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的荣幸。”

然后两人穿上围裙戴上手套开始调配颜料。

虽然已经直接从奶奶那里问到了配方,但是诺埃尔私心希望可以和初美花相处得久一点,所以并没有直接告诉初美花正确的量。

眼见初美花面露疲倦,诺埃尔有些心疼,才假装不经意地多加或少加了一些颜料,让调配的量往正确的方向上靠。

初美花并没有留意到诺埃尔的小动作,她太看重这次作业了,为了这种颜色又忙活了很久了,难得有一个机会可以调配出自己想要的,完全沉浸在了色彩的世界里。

“啊!这个就是我想要的!”

终于,她成功了。

初美花开心地握着诺埃尔的手上下摇动,“诺埃尔,谢谢你!”

长在他心底的万寿菊开了,是那样热烈那样明媚,随着血液的流动将欣喜和满足的情绪传递到全身。

诺埃尔回握了初美花的手,低头靠近她,“不客气,能帮到你就好。”

这个距离近得初美花能清楚地看到诺埃尔嘴上因为干燥起的死皮。

“诺埃尔,原来你也是双眼皮啊。”

初美花主动再靠近了一点,“诺埃尔,你的双眼皮是内双竟然也能这么明显吗?这样看来,诺埃尔你的眼睛真的好大哦……”

这种氛围实在是很适合接吻,但是明显有人不想让诺埃尔如愿。

魁利湿漉漉地站在门口,使劲地敲了敲门,“初美花,你好了吗?走了。”

初美花立刻从暧昧的氛围中清醒过来,匆忙记下刚刚成功调配好的量,甩下手套和围裙走了,“收拾的事情就拜托你了,诺埃尔!”

说着,熟练地从背包里拿出毛巾扔给魁利,“下雨了你就不知道借把伞回去吗?”

“不是你让我来找你吗?”

“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较真啊!”

“总之,如果我因为这样感冒了的话,都是你的责任,你要负责照顾我。”

“才不要!这都是魁利自找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诺埃尔连一句好啊就交给我吧你先回去这样的客套话都没有办法说出口,黑云再次笼罩住万寿菊,一股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热烈的情感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只能紧紧地握住拳头才不会让自己失态地怒吼出来。

这株盛放的万寿菊,会一直保持住明媚的姿态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