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5)

倾斜的天平

回到和友人一起租的公寓之后,初美花凭借这股盘桓不散的怒气大爆手速只花了三个小时就把作业画完了。

诗穗打工回来的时候看到她一动不动地瘫在地上,还以为她又因为低血糖昏倒了。

但其实只是画完之后刷校园论坛上新出的八卦帖子,看到路人的猜测觉得相当好玩,一路笑笑累了。

猜她原来是诺埃尔的女朋友但是被魁利抢走了这种回答已经是最不引人注目的了。还有猜魁利和诺埃尔才是真爱被她横插一脚的。初美花真是被自己的同学们的想法震惊到了。

原来我在别人眼里就是这种装可怜博取同情的绿茶形象吗?

初美花抱着吐司熊玩偶在地上滚了两圈,诗穗拿了一张毯子给她盖上,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

“这是怎么了?”

在好友面前不需要刻意隐瞒自己的心情,加上今天发生的时期确实让初美花有些混乱,她也想找人倾诉一下,于是就把诺埃尔和魁利为了自己决斗的事一五一十都跟诗穗讲了。

对于诺埃尔会主动找魁利决斗这件事诗穗是很吃惊的,反倒是魁利喜欢初美花这件事她没什么反应,还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了魁利两句。

“高二修学旅行的时候我就提醒过他要跟你表白的了,那么好的一个机会他不要,非选在这种情况下表白!”

“诗穗你知道的啊!而且还是高二那么早,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魁利不让啊!他大概是想让你自己察觉吧,我以为他也表现得很明显了。”

诗穗不确定自己要不要帮魁利说话,但是从幼儿园到大学这么多年青梅竹马的交情摆在那里,不讲两句好话似乎说不过去。

“虽然魁利一直很受女生的欢迎你也因此被连累感到困扰,但是这么多年来他身边只有你一个。学习也好运动神经也非常发达,做事有时会剑走偏锋,不过分寸拿捏得很准。你会选魁利的吧?”

“这种事情哪有说凭条件来选的,这样说起来诺埃尔也很有很多优点啊!待人温和有风度,处事沉着冷静。为了我的颜料到处奔波,陪我熬夜画设计稿,之前法国的珠宝设计大师艾玛科尔蒂尼的作品展门票都帮我拿到了!”

“但是他这次为了一个校园论坛的小帖子就去跟魁利决斗,相当不冷静吧?”

“魁利还不是清楚知道实情故意答应!”

“照你这么说,诺埃尔是个很好的人咯?”

“当然啊!不会有比他更真诚更温柔的人了!”

“你们才认识不久吧?但是我们跟魁利已经十七八年的交情了,彼此的家人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夜野哥哥对你挺好的呀!”

“高尾奶奶对我也很不错啊!还有gooty!”

“gooty?”

“诺埃尔家养的狗。”

听到这儿,诗穗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你连狗狗的份也算上了吗?”

“爱屋及乌呀!”初美花下意识地反驳道,又立马反应过来自己把自己给卖了,虽然卖给诗穗不算亏但还是感觉很不自在,“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诗穗拍了拍初美花的头安慰她,“承认自己的感情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啦!不过像初美花你这种恋爱史完全空白的人的话,第一次恋爱的确是会比较慌乱的。”

好朋友果然就是好朋友,一眼就看出初美花的症结所在,取得了认同的初美花十分激动地握着诗穗的手,“就是说啊!怎么会有人选在这种情况告白的,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回应啊!第一次喜欢上别人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他才接收得到……诺埃尔还很过分不听我的回复就跑了!说起来都怪魁利拦着我,净会给我添麻烦!”

“没关系啊!你们不是还有选修课的作业要做嘛,肯定会有碰面的机会的。而且你已经明确自己的心意,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那就不需要再怕些什么,按照你想的去做就行了!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明天上课我就找机会去说!”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