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如果当初(2)

门矢士陷入了回忆当中……

 

 

门矢士看着还有那么多骑士不断地涌上来,形成一个包围圈,将他和海东大树困在圈内,不禁吐出咒骂,“啧,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大修卡到底复制了多少批骑士!”

海东大树连连射出两颗子弹,完成了变身,催促门矢士道,“我帮你开个缺口,你快去把变身器拿回来。”话音刚落,又是两颗子弹,向最靠近门矢士的两个骑士打去,后边的骑士来不及补上缺位,正是一个突围的好时机。门矢士挥剑砍开那些想要挡路的骑士,配合海东大树的射击,顺利突围进入大修卡的克莱西斯要塞。

门矢士庆幸自己跟海东来的正是时候,大修卡复制骑士的工作正好到了上一批被正牌骑士刷得差不多,而下一批赶着出来的阶段,所以复制出来的骑士质量下降了不少,不然他们仅凭二人之力就想突破大修卡的包围圈,进入克莱西斯要塞,根本不可能。

“全员警戒!内部通缉令!”广播突然在门矢士的耳边响起,吓了门矢士一跳的同时差点让他失聪,“死神博士的孙女光夏海,死神博士的孙女光夏海,偷走decade变身器跟diend属的K-Touch,背叛大修卡,抓住之后当场处决!全员警戒!内部通缉……”

听清楚广播的内容之后,门矢士的心跳慢了半拍,原来夏蜜柑没有背叛他们……无论如何,现在要马上找到光夏海,只有这样他才能拿回变身器,把光夏海救出去。

幸好在来之前海东大树已经有过奇袭,一早把要塞里的地图画好了给门矢士,不然此刻门矢士在早已经变了模样的克莱西斯要塞里找人,无异于大海捞针。光夏海既然偷了变身器跟K-Touch,就不会再呆在实验室里,考虑到光夏海偷东西的目的,应该是要逃出要塞送到他的手上,既然这样的话,光夏海首先会选的就是——通风口!

在顺利躲过一波巡逻人员之后,门矢士成功攀上了一个通风口。只是管道并不包括在海东大树给他的地图内,他只能靠自己的感觉走。

对了,他跟光夏海是分享着一半生命能量的人,要找光夏海应该是易如反掌才是。尝试着感应了一下光夏海的存在,门矢士很快就发现了光夏海的行踪,她就在靠近地图上海东大树标志的其中一个出口的通风口。

得知光夏海的位置之后,门矢士感到很振奋,但是还是要克制住自己,不能有什么大动作。尽管如此,受到了鼓舞的门矢士的动作还是相当迅速的,就在光夏海打算只身一人冲出要塞的时候赶上了英雄救美的戏码。

“夏蜜柑,把变身器给我!”

光夏海对于门矢士的出现十分吃惊,看了一眼手上的变身器,摇了摇头,“这个变身器不能给你,阿士。”

门矢士对光夏海的反应也十分吃惊,他十分不解,为什么不能把变身器给他?眼见敌人逼近,门矢士一把夺过变身器,却又被光夏海劈手夺了过来,门矢士正诧异光夏海为什么会有如此快的反应,光夏海再一次以超出他认知的反应速度完成了变身。

而光夏海这次变身的kivala似乎跟前两次很不一样,出拳的速度,用剑的力度,都比之前快了强了不知道多少,连门矢士都只能顾上惊诧,考虑不到别的了。

光夏海并不恋战,她还要保存实力将门矢士顺利送出要塞,又一个剑花打过,敌人被她逼退几米,她连忙拉着门矢士纵身跃下克莱西斯要塞。

托了kivala装甲上的翅膀的福,两个人安全落地,但是马上,就被鸣泷带领的冒牌骑士兵团团团围住。

门矢士不能变身,光夏海所变身的kivala又是以速度见长,根本不能跟鸣泷手下的兵团相比。很快,光夏海就因为脱力被迫解除变身。

“夏蜜柑,快把变身器给我!”

门矢士再次提出了把变身器交还给他,但是光夏海依旧是摇头,“不行,阿士,这个变身器不能给你。”光夏海深吸一口气,慢慢地呼出,看向不远处正盯着他们的鸣泷,她估计了一下距离,应该在kivala的飞翔距离范围内,转身将K-Touchu交给门矢士,“阿士,把这个带给大树桑!”

不等他开口说话,光夏海再次变身飞向鸣泷,开始了战斗。

无奈之下,门矢士只好依靠自己突围,可是在不能变身的情况下他撑得很辛苦,还要分心给在不远处的光夏海,她不过是跟他分开了半年,怎么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一样?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