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红黄】快盗すればするほど甘い(2)

第二章 越当快盗越是天真 

在高尾诺埃尔第二十次成功骗得早见初美花给阳川咲也送还“丢失”的物品之后,之前对早见初美花的身份有过怀疑的朝加圭一郎打消了她就是鲁邦黄的想法。

“果然是如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因为担心我没办法去送末那小姐的飞机,赶过来提醒我的时候无意中也进入了僵古拉的睡梦攻击范围,所以才进入到梦境里的吧。”

不用再怀疑经常见面的熟人,朝加圭一郎松了一口气。

明神司表示附议,“同意。如果是快盗的话,诺埃尔这么低级的骗术都无法识破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怎么会有这么天真的快盗呢?”

阳川咲也反驳道,“这不是天真,这是无邪和敬业!啊!初美花今天也好可爱啊!”

办公室里的另外两位警察外加一个机器人向阳川咲也投去了关爱傻子的眼神。

另一边,在进行了第二十次的欺骗之后,高尾诺埃尔的良心终于感到了一丝疼痛,并指责同为快盗的另外两人没有把初美花照顾好才让她如此的轻信。

夜野魁利不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又投入到了手机游戏的厮杀中。

宵町透真倒是难得地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

“她确实可以说是越当快盗越是天真。不过我认为恰恰相反,不是因为我们照顾得不好她才这样轻信,反而正是因为我们把她照顾得太好了,才会这样轻信。”

夜野魁利一个没控制好,人物的血条就归零了。

“透真你不要顶着一张毫无表情的脸说这么深情的话可以吗?我都被你吓死了。”

在宵町透真的提醒下,高尾诺埃尔开始回忆和早见初美花相处的情景。

总是会照顾别人的心情,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不像魁利那样看着轻浮其实是个头脑相当清醒的人,做判断和决定的时候十分果决,也相对比较无情。

也不像透真那样看着冷静其实相当激进,是个面冷心热的人。

即使三位快盗嘴上说着不管谁被打倒了其他人还是要为了实现愿望而继续前行,看起来就像个各为自利不顾伙伴的临时组织,她还是多次枉顾这个约定关心着其他两个人。

哪怕是他这个立场不明的间谍,也用同样的温柔照拂着。

像魁利那样偷懒留她自己一个人辛苦也只是嘴上吵几句,店里的工作还是会认真地完成。

像他曾经害她陷入困境,也没有抱怨过什么,还为他和咲也的战斗祈祷。

不像魁利和透真,一个是暂时利用,一个是暂时认可,她是拿一颗平常心在对待他这个伙伴。

早见初美花会在战斗的时候犯迷糊,还会开小差,有时还看不懂形势,反应迟钝,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

根据国际警察们的描述,之前还因为担心普通人而主动给警察提供情报。

明明是个快盗,竟然给警察提供情报,又不是像他这样是个间谍,需要两边周旋,天真得可以啊……

“鲁邦黄确实是个天真的傻瓜快盗啊!”高尾诺埃尔抿了一口咖啡感叹道,“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当上快盗的。”

“那就不劳你操心了,巡逻X,这是我们快盗的事。”

夜野魁利新开局的游戏迎来了一场碾压的胜利,配合着爆炸的音效说出这句话,挑衅的火药味十足。

“天真有什么不好?她只要像现在这样就好。”夜野魁利低声说着,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他想起来三个人作为快盗第一次出动的事。

那时候的僵古拉的能力是强化人的恶念,收藏品的能力是制造牢笼。

初出茅庐的鲁邦红高傲好强,鲁邦蓝冲动冒进。僵古拉一击得手之后,就只有鲁邦黄中了攻击还安然无恙。

红蓝二人开始内讧,根本就没办法好好战斗。在倾盆而下的雨中使用相同的招式相同的武器打架,想当然不会那么快的分出胜负。

眼看僵古拉就要趁机跑走,早见初美花竟然解除了变身主动进入僵古拉制造的牢笼里。

僵古拉十分开心地向红蓝两位战士挑衅,“哈哈哈!什么快盗,也不过如此嘛!还给我下达预告要取走我的宝物,现在取走你们宝物的人可是我!哈哈哈!”

早见初美花十分配合地假装害怕尖叫了起来。

鲁邦红和鲁邦蓝两人刚刚还烧得劈啪作响的战火马上就冷却了下来。

“她该不会是故意被抓的吧?”鲁邦红将剑的方向调转了一下,靠近鲁邦蓝询问道。

“恐怕这个可能性很大,为了让一意孤行的某人清醒过来。”鲁邦蓝手里的枪转了一转,对准了前面的僵古拉。

“说得刚刚那个热血上头的人不是你一样。”

“好了,赶紧回收宝物吧!”

红蓝两位战士的战力是不可小觑的,僵古拉大意轻敌自然会落败,不一会儿就被压制住了。

最让僵古拉大跌眼镜的是,刚刚还在牢笼里尖叫着好害怕红蓝你们快来救我的女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身成了鲁邦黄从牢笼中逃出。在红蓝吸引了自己注意力的时候,打开了金库把收藏品拿到手。

“你是什么时候……”

“区区一个小笼子怎么会难得住快盗呢?你的宝物,我们收下了!嘿嘿!”

说完,就和红蓝配合着将僵古拉消灭了。

第一次出动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然而代价是相当“惨重”的。

从牢笼里逃出的时候因为太心急而撞到了手腕的早见初美花,直到战斗结束才迟钝地感受到了疼痛。

夜野魁利看着她手上一大片的乌青,毫不留情地揉开倒在上面的药油。换来的是早见初美花龇牙咧嘴地喊疼。

宵町透真托着三杯姜茶从厨房里出来,“你还知道疼啊?我以为大快盗鲁邦黄并不将这样的小伤放在眼里。”

“不是约定好了不会互相拯救,只要没有倒下就会为了实现愿望而坚持下去吗?明知道我们不会去救你还乱来,小命不想要啦!”

夜野魁利叹了口气,“怎么会有你这么天真的快盗啊?”

早见初美花有点委屈,“还不是因为你俩在战斗途中打了起来,我才出此下策。”

宵町透真心虚地干咳两声,放下姜茶就捧着自己那份坐到一旁。

夜野魁利按揉伤口的动作放轻了,小声地给早见初美花道歉,“这次是我不对,中了敌人的攻击还任性胡来,对不起。”

“我也有不对,一切应该以鲁邦收藏品的回收为优先,我以后会注意的。”宵町透真紧跟着补充道。

早见初美花开心地站了起来,拿出自己的VS变身枪,说:“那就约定好了!不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所以不需要互相拯救。无论是谁倒下了,哪怕还剩一人都要为了实现愿望坚持下去!”

“嗯,就这么约定了。”

夜野魁利和宵町透真也拿出了自己的VS变身枪起誓。

“啊,疼疼疼疼……”

“废话,你那么大力甩手当然会疼啊!”

“魁利你不是在报复吧,轻点行吗?”

“不让你长点记性,以后还是这么天真那怎么继续当怪盗?”

……

话是那样说的,事实上却是自那之后自己和透真对早见初美花的天真都持放纵态度。以至于她这个快盗是越当越天真了。

嘛……反正他们会一直站在她身后的,天真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