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红黄】快盗すればするほど甘い(3)

第三章 隐秘的爱慕 

宵町透真在早上开店的时候收了一份快递,寄件人是赤木末那,收件人写着早见初美花。

回头他就把快递交给了早见初美花,“奥地利来的邮件。”

早见初美花掂了一下重量,觉得应该是CD,搞不好是给朝加圭一郎的,但是不好直接寄到警局才交托给她,于是决定等国际警察的人到店之后再拆。

今天早上并没有接收到僵古拉出没的情报,国际警察们在午市忙时之前就到了店里。

早见初美花见人来了,跟其他客人说今天都被警察包场了,将无关人员都清了出去。

正在准备料理的宵町透真无奈地熄掉炉火,开始收拾厨房。夜野魁利守在门口给不情愿离去的客人送马卡龙。

“突然这是怎么了,我不记得我们有预定过包场服务,是你吗咲也?”朝加圭一郎一脸不信任地看向阳川咲也。

“前辈不是我啊!”阳川咲也摆手否认。

早见初美花一边拆件一边回答说:“是我!这是末那小姐从奥地利寄过来的东西,我觉得应该要通知一下圭一郎警官你。”

果不其然,是CD。CD旁边还夹带了一封信,大致是说初到奥地利学习,生活还算顺利,报平安的同时还希望初美花能帮忙让圭一郎也听一听这张CD。赤木末那自己在原曲的基础上进行填词,唱了后面一小段。

朝加圭一郎回想了一下,“曲子……是说之前推荐给末那小姐的那首《隐秘的爱慕》吗?那首曲子我已经听过很多遍了……”

明神司抓起一个马卡龙塞到了朝加圭一郎嘴里,“好了好了,你不要说了,认真听就是了!”

早见初美花向明神司比了个赞,然后拿出自己的电脑开始播放CD。

音乐一响起,就连平时格外活跃的夜野魁利和阳川咲也安静下来,沉浸在音乐里。

前半段还只是单纯的哼唱,后半段才是赤木末那的演唱。

当唱到变成花瓣从你身边乘风而去的时候,早见初美花下意识地抬头去看夜野魁利,发现他也在看自己。两个人的眼神不期而遇地撞在了一起,对视了一秒又分开。

一直注视着早见初美花的高尾诺埃尔自然也看到了两人的互动,暗自苦笑了一下,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一曲终了的时候明神司看了朝加圭一郎一眼,见对方表情并无变化,松了口气又叹了口气。

“这一次,末那小姐的心意传达给你了吗,圭一郎警官?”

早见初美花轻声地问。

“还是像之前和你说的那样,我只能专注在一件事情上。”

朝加圭一郎的回答还是没有变,不过眼神的指向却变了,他瞄了面无表情的明神司一眼,又把眼神收了回来。

早见初美花并没有错过两人的小动作,再结合第一次和朝加圭一郎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反应,她觉得自己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原来那个时候说的话是这个意思啊!”

所以并不是末那小姐的心意没有传达到,也不是因为圭一郎警官太过迟钝察觉不到,而是他早就心有所属才不能对末那小姐的感情做出回应。

是这么一回事啊!

早见初美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难怪自己会觉得那个时候的朝加圭一郎的眼神让她有同病相怜的感觉呢,原来不是她的错觉,是因为他俩都是只会暗地里喜欢别人的笨蛋啊!

“圭一郎警官,你真是太不容易了!我懂你的!”早见初美花向他慷慨地表示了自己的同情,“以后你来Jurer吃东西的话都算九折!”

朝加圭一郎右眼皮一跳,这小女孩不会是知道了吧……想开口解释说明一下,又不知道能说什么,只能干笑两声表示感谢。

其他围观群众都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只有掌厨的宵町透真还能若无其事地克扣服务生的工资,“那给警官打折的费用就从你工资里扣吧,初美花!”

“啊!透真是魔鬼!一点都不知道体谅别人!”

早见初美花强烈抗议,宵町透真对此进行无视防御。

夜野魁利扯了一下早见初美花的脸,“谁让你自己夸下海口要给小圭打折。”

早见初美花发出死鱼眼瞪视攻击,被夜野魁利免疫掉了。

看她生气但是又搞不掉自己于是非常苦恼的表情真是太有意思了,夜野魁利不禁又捏了一下早见初美花的鼻子,说:“傻瓜。”

围观这两人互动的警察4人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眼睛很疼,这不是他们这个职位可以承受的画面。

快盗鲁邦蓝表示习惯就好,然后决定下次跟格古雷先生提议加厚他们的面具,不然下次出任务这两个人再放闪他的眼睛就要瞎了。

在警察们回去上班之前,早见初美花提出要把CD送给朝加圭一郎被拒绝了,朝加圭一郎又把他的回答重复了一遍,“我只能专注在一件事情上。”

然后就鞠躬离开了。

早见初美花对着他和明神司并排走的背影,大声喊:“圭一郎警官,不要放弃!我会为你隐秘的爱慕加油的!”

换来的是朝加圭一郎回头的一声怒吼,“不要随便把别人的秘密大声讲出来!”

“你跟小圭有什么秘密?”

夜野魁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早见初美花身边,吓了她一跳。

“你什么时候跟格古雷先生学的瞬移术啊?”早见初美花没有正面回答他,走回店里给宵町透真帮忙,“是秘密!”还不忘回头给夜野魁利做鬼脸。

“喂,你可不要像歌词里说的那样,实现了愿望就变成花瓣飞走。店里的工作还是很需要你的,可别想着偷懒。”

“魁利好过分啊!一直偷懒的人明明是你,你有什么立场说我嘛!”

“总之,不许你那样做。”夜野魁利难得地认真了起来,“不许像上次那样都已经被僵古拉当成金鱼抓走了还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不变身,最后还得我们去救你。”

不许你再让自己陷入困境。

早见初美花还是第一次见夜野魁利这么严肃的神情,她一下子有些拿不准自己该怎么回答,他这是在担心自己吗?

“嗯嗯知道了……”

“这首歌也太悲伤了,不适合你,我没收了!”说完,就把CD给取了出来。

“那是末那小姐寄给我的!”

“现在归我了!”

在厨房默默工作的宵町透真严谨地思考着,面具的厚度还是要加到三倍比较好,两倍还是挡不住这两个人的。按理说这两个人还处在相互暗恋的阶段,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么甜呢?

早见初美花见宵町透真捂着脸,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问他是不是身体不适。

宵町透真认真地回答:“糖吃太多,我蛀牙犯了。”

他看着无视自己的回答又闹作一团的两人,心想,真是快盗越当越甜了,我牙有点受不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