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快盗的恋爱方式(1)

写在前面

个人觉得26集的预告用来搞CP实在是再好不过了!但是还没有太太产粮,于是我决定自割一波腿肉。

严重OOC和恋爱脑预警。CP是X黄。非TV背景。架空。

 

第一章 快盗的毕业舞会

早见初美花是快盗学院资格最老的学生。

换在其他地方,资历越深就证明这个人本事越大,但是在快盗学院,却完全相反。

学员的入学年纪一般在16~17岁,如果在20岁成年之前还没有毕业,将永远拿不到快盗学院的毕业证书。

虽说不管在什么地方的学校都会有不想毕业的学生,但是快盗学院的学员们却不是这样,他们都是拼了命地锻炼自己就为了早一点毕业。

成绩优良者不仅在外面的世界吃香,就在快盗本职上也会未出道就先享有一定的威望。更有甚者,可以直接进入学院的创始人和直接管理者——亚尔赛奴鲁邦家工作。

所以说,一般情况下没有学员会希望自己无法毕业,即使是那些无心向上的顽皮学生。

早见初美花当然也希望可以早些毕业,但是被毕业考核的其中一项卡住,这一卡就是三年。她是16岁入学,和她同期的好友一之濑诗穗早在两年前毕业回归漫画家工作,她却还要在这里挣扎。

而这项关乎早见初美花能否毕业的考核就是快盗学院每年的例行活动——毕业舞会。

快盗学院的毕业舞会不仅仅对当年的毕业生开放,其他非毕业生的学员也能参加,只要能找到舞伴就行。

可不要小看找舞伴这一个环节,它就是毕业舞会这项活动作为考核的关键所在。

毕业舞会的舞伴可不是邀请来的,而是“盗”来的。

至于怎么盗,当然是走快盗那一套——下预告、制造骚乱、趁乱得手。

得手与否的证明分别是男生衬衣的第二颗纽扣和女生手链上的第二颗珠子。也许会有人问,如果有人事先串通好了要让对方成功,不就是作弊了吗?

在快盗的眼皮底下作弊,可没那么容易。

下达预告的标准是至少十五人以上同时见证才算是成功;后面制造骚乱就更不用说了,见证的人数只多不少。

毕业舞会考核期间,学校各处都会安排鲁邦收藏品巡场,除非是选在盥洗室这样私密的场所进行预告和制造骚乱,否则都会有相应的文字或影音记录。

在这样严格的考核下,如果只有两人串通好,只能算是最后一项“趁乱得手”的分,前两项都当零分计,这样一平摊分数相当难看,即使通过了考核意义也不大。

讲师宵町透真将毕业舞会考核的注意事项跟毕业生一一说明完毕,最后还不忘提醒他们,“毕业舞会的考核相当严格,一旦出现事前串通的情况,学院都将严肃处理。所以说,各位还是少动歪脑筋,踏实练习,争取通过考核才是正道。”

早见初美花已经是第三次听宵町透真讲这些话了。

第一次听的时候非常认真,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重要的事项,结果因为没能找到合适的人选下达预告,这一门考核直接判为零分。

第二次听的时候非常紧张,总觉得宵町透真看自己的眼神有那么几分抱怨的味道,谁让她拖累了讲师的成绩,去年宵町透真带的班只有她一个人没能毕业,他会注意到她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又是直接被判零分。

第三次,也就是这一次,早见初美花一个劲地回避宵町透真的眼神,她真的不是故意拖延毕业时间,也无心拖累讲师让他没有办法顺利拿到假期和新婚妻子度蜜月,她就是找不到人下达预告啊!

课后,宵町透真特地点名让早见初美花留下来,耳提面命地让她今年无论如何也要通过毕业舞会的考核。

“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你可能无法毕业是因为你的专业能力太差了,无论是身体能力的柔软性和伸展性还是手部动作的灵活性都远远不如同期的学员,但是你竟然被毕业舞会的考核卡了两年真是让我始料未及。”

面对宵町透真诚实的陈述,早见初美花心痛地闭上了眼睛,这些我自己也知道啊老师你不需要讲得那么清楚……

“这已经是第三年了,你要是再拿不到毕业证的话明年你就成年了,到时候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早见同学,希望你能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今天就到这里,你先回去吧!”

幸好宵町透真没有就早见初美花糟糕的成绩再作什么辛辣独到的评价,不然早见初美花觉得自己会因为心痛窒息就在课室里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晚上回到寝室和一之濑诗穗通话,聊起毕业舞会的事,早见初美花忍不住吐槽了宵町透真两句,一之濑诗穗笑笑揭过,又给她支招。

“不如找个小学妹帮忙吧!我们当初的计划是因为拓也才没实施,现在正好用得上!”

拓也说的是一之濑诗穗现在的男朋友田中拓也,计划说的是当初早见初美花和一之濑诗穗说好,互相偷对方的珠子来通过考核。

谁知半路杀出个田中拓也先一步偷走了一之濑诗穗的珠子,还在一之濑诗穗和早见初美花前去质问的时候顺势告白。一之濑诗穗当时是不服气的,凭什么你喜欢我就可以来搅乱我的生活,于是和早见初美花合作要报复田中拓也,偷他的纽扣。这一来一往,就变成了两人顺利毕业,只剩下早见初美花一人的局面。

早见初美花心虚地干笑了两声,就把她去年和小学妹串通好,谁知道小学妹太紧张被鲁邦收藏品抓了个正着的事给好友交代了。

这事捅到了学院上,全校震惊——竟然有人敢作弊!

她将事情都揽了下来,小学妹才勉强置身事外。可这作弊一经落实,是要严肃处理早见初美花的,但是这一代的鲁邦家主竟然觉得早见初美花很有创意,加之宵町透真大力求情,早见初美花才没被开除,落了个留校反思的处分了事。

眼见“杀手锏”都使过了,早见初美花还是没能毕业,身在远方的一之濑诗穗只好陪着自己好朋友叹气。

唉,快盗的毕业舞会,可真不简单呐!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