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快盗的恋爱方式(4)

第四章 尴尬 

实话说,早见初美花也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她最开始只是想找一个好骗的新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一举拿下。但是高尾诺埃尔灵活的身手让她有所迟疑,这样的人警惕性肯定不低,正面战斗肯定行不通,必须要想别的办法才行。

就是这样,本来不想用“攻心为上”策略的早见初美花,不得已到图书馆去借了很多管理学方面的知识,学习如何笼络人心。

《偷心大盗》这一本书在她那堆借回来的书里面尤其显眼。她大略地看了一下,名字是有些花哨了,内容还是很具实用性的,早见初美花决定按照上面的指示行动。

无论是观察高尾诺埃尔的生活习惯,然后慢慢将自己渗透进他的日常,都是书上所说必不可少的攻略手段。

早见初美花是个非常认真的好学生,这才有了这一个星期的“形影相随”。

听完早见初美花的坦白,高尾诺埃尔叹了口气,他捂着自己的眼睛,无奈地说:“这本书上写的技巧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偷盗技巧,你知道吗?”

“我知道,偷心就是笼络人心的另一层意思嘛……”

早见初美花以为高尾诺埃尔是在指责她走歪门邪道,那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相当熟悉,她在宵町透真的脸上见过好几次了,说话声音一直不高,有一股内疚的情绪在。

高尾诺埃尔把手拿开了,严肃地看向早见初美花,“这个心不是简单的人心,是男人心,早见同学,你懂了吗?”

早见初美花心想,男人心就不是人心了吗?有意要反驳,在看到高尾诺埃尔眼里隐晦又直白的暗示之后,才终于有所觉察。

所以,此“偷心”非彼“偷心”……

她跟着书上的攻略去做,其实就是跟着书上的指示在追求高尾诺埃尔……

一想到这,早见初美花宛若置身鲁邦家的宝藏金库,被闪闪发亮的收藏品所包围,她的困窘和难为情都无所遁形,被人看个一清二楚。

难怪这些天来她总感觉同学们看她和诺埃尔的眼神不太对劲,就连宵町老师也是,课堂上想要点名又一次次改口,同学们想要靠近询问又一次次远离……

如果只是因为预告的话,根本就不会有这种效果!大家顶多看个热闹,两三天没动静也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毕竟想在快盗堆里偷东西,谁都不容易,怎么知道下一个无法毕业的不会是自己呢?当然要认真练习加强业务能力了!

只有她这个不停留级的人才会对学院的氛围转换如此迟钝!

天啊,她这些天究竟都干了些什么啊!诺埃尔什么时候察觉到这件事的,是刚刚看到书才反应过来的吗?还是说早就知道了,刚刚碰掉她的书包其实是故意的,试探她的反应?

高尾诺埃尔瞧她一脸恍惚,生怕刺激太大把人弄傻了,伸手在她面前晃,叫道,“早见同学?早见同学!初美花!”

早见初美花并没有完全回过神,只是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下意识地应道,“初美花在。”

连高尾诺埃尔把她手里的包换成自己的都没有反应过来,仍然牢牢抓在手里。

高尾诺埃尔见她是这个反应,觉得十分有趣,忍不住逗她,“所以,初美花知道她现在是在追求我吗?”

早见初美花这下才真正回过神来,对上高尾诺埃尔平日如沐春风此刻如沐西风的笑容,闹了个大红脸。

她看懂了他神情里玩笑的意味,但是意外的不讨厌,只是觉得难为情,巴不得马上地上能开条缝让自己往下跳。

“谁——谁在追求你啊!”早见初美花还是想抢救一下自己的脸面,“我那是在偷你的心呢!”

此言一出,四座哗然!

“哇!原来早见学姐真的在追求那个人啊?”

“早见学姐之前不愿意毕业难道就是在等他吗?”

虽说犯过事,但早见初美花可以全身而退,也不失为一个传奇人物。是以她在后辈们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反而在同期生里的评价不大好。

“我看她是想攀高枝,借鲁邦家的关系从学院毕业。她已经十九岁了,今年的毕业考核她要是再不通过,明年就没有机会了!真没想到,鲁邦家出来的人,也会有徇私的时候!”

说这话的女生早见初美花认得,平时来往不多,是见面打招呼也说不出名字来的人。难道说素不相识就可以随意诬陷人了吗?

早见初美花气不过,放下包拍案而起,“你说谁攀高枝呢?诺埃尔就是个普通的新生,跟鲁邦家又有什么关系!不要随便给别人戴高帽!”

说完就看向高尾诺埃尔,希望他开口帮自己说话,同时也是证明身份澄清的好时机。

但是被攀的“高枝”高尾诺埃尔有些为难,一方面“敬佩”说话的女生有敢于得罪鲁邦家的勇气,一方面又不想在公众场合承认自己的身份——鲁邦家的人回快盗学院上课这种事怎么听怎么丢脸,虽说并不是出于他自愿,但是从结果上来看并没有差别。

于是一代快盗鲁邦X就这么低下了头,希望尽可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早见初美花还以为是新生初见这样的场面吓坏了,那自己就得尽力保护他!毕竟不是因为她的话,诺埃尔也不会被卷进这种事情!

早见初美花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一下子就重了很多,她挺直腰背,毫不畏惧地直视对方。

对方看早见初美花这么有气势,也不怂,拿出十连抽卡的气势回敬,指着当缩头乌龟的高尾诺埃尔说:“你以为自己和鲁邦家出身的人搭上线了就能顺利毕业了吗?他不过是鲁邦家一个修复收藏品的,换言之就是个负责洒扫的仆人,一点地位都没有!鲁邦家要是真的重视他,就不会让他回学院重修!”

面对这样一番说辞,早见初美花自然是不信的,她以为这不过是对方胡诌出来吓唬自己的。

对方见她不信,语气更加激动声音更加尖利,再次指了指高尾诺埃尔,“不然你问他,当年红极一时的学院高材生,一代快盗鲁邦X是为了什么才回到学院来和我们这些学生一起上课!”

高尾诺埃尔皱眉听完了路人的指控,快盗学院现在的学员就这个素质吗?还不等他忧心完学院的未来,就看到了早见初美花震惊的表情。

“你,不是新生,是大快盗鲁邦X?”

现场掉马,真心刺激,了解一下?

高尾诺埃尔不敢再看早见初美花,早见初美花同样也不想看他。

这两个人一天之内经历了两场不同程度的掉马,此时此刻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尴尬!

——————TBC——————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