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6)

要勇敢一点

第二天,初美花并没有在选修课上见到诺埃尔,只是在自己经常坐的位置上发现了一盒布丁。

听透真学长说,诺埃尔申请交换到法国的项目已经通过审核,他请假去找老师弄文件了。

初美花看着手里的布丁,松了口气,只要不是躲着自己就行。

魁利看起来也很镇定,仿佛昨天和诺埃尔在天台吵得差点要打起来还一口气向初美花告白了的人并不是他,初美花也就因此相信一会儿他听到拒绝的回答时不会太过伤心。

她选了课间的时间和魁利说清楚,同组的透真学长和阿彩学姐都用担心的眼神目送他们走出课室。

由于魁利的高人气和昨天的天台修罗场事件,他们选在了相对比较僻静的楼梯间。

“魁利,谢谢你喜欢我,但是对不起,我喜欢的人是……”

“小心!”

魁利扑向初美花把她护在自己怀里免受颜料的攻击,但是想象中的黏腻感并没有出现,回头才发现是诺埃尔挡在了他们面前。

诺埃尔对于自己被泼了一身红色油漆并不在意,淡定地掏出手帕擦了一下脸才转身去面对身后的两人。

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的初美花想要挣脱魁利却没有成功,平时打闹惯了知道魁利下手有分寸所以一直都没有注意过,他的力气竟然大得可以把她禁锢住,令她动弹不得。

诺埃尔用不同于平常的冷硬语气说:“赶回来上课的时候留意到有一个女生鬼鬼祟祟跟着你们,我有些担心所以也跟了上来。幸好没让她得手,我会马上报给保卫处让他们来处理这件事。你们先回去上课吧,我回去换件衣服。”

说完就走,速度之快仿佛身后跟着吃人不吐骨头的野兽。

这可把初美花气坏了,她先是狠狠地踩了魁利一脚,把刚刚没讲的话讲完,也不理魁利有何反应,直接跟着油漆去追诺埃尔。追到一半上课铃响了,她看了一眼延伸到远处的红色油漆,有些气馁,转身回去上课。

那之后诺埃尔和魁利的行动表现为两个极端。一个在想办法避开她,一个在想办法跟着她。虽说平时一直都是和魁利一起行动,但是现在都跟魁利把话说开了他还表现得这么强硬就让初美花很困扰了。不过这确实很有魁利的风格,只要是他的目标就一定会想办法达到。

不对,这种时候不能赞美他!

诺埃尔把初美花的所有通讯方式都拉黑了,他明显就是误会了又不给她机会去解释,这种事情也不能通过别人的嘴巴说出来,于是初美花这几天一边躲人一边逮人过得很是憋屈。

这天上课,初美花又在自己的位置上发现了一盒小布丁。但是从透真学长那里确认过,诺埃尔今天也不会来上课,她有些灰心。

无精打采地跟在魁利身后去饭堂,今天的饭堂不知道为什么人特别多,等他们打好饭的时候已经没有单独的桌椅了,所以不得不和别人拼桌。

或许是上天不忍心初美花的第一次恋爱就这样夭折,和他们拼桌的人里面就有诺埃尔。

初美花一下子就来精神了,现在到处都是人诺埃尔还是跟朋友一起肯定不好意思提前太早离开,她只要看准时机……

魁利突然指着她餐盘里的土豆说想吃,初美花一门心思全扑在诺埃尔身上并没有留意到魁利自己的餐盘里也有土豆,她夹起一片土豆塞到魁利嘴里。

动作相当自然,自然到诺埃尔紧皱眉头起身要走初美花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她看向魁利,他笑得相当挑衅,挑衅当中又带着一些初美花不曾在魁利身上见过的东西,“习惯可真是一样可怕的东西呢!”

此时桌上的其他人只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并没有感觉出来藏在三个人之间的风起云涌。

初美花心头一跳,她忽然有些害怕,自己的青梅竹马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为什么相处了这么多年她现在竟然会对他新生恐惧呢?

但是诺埃尔明显再也无法忍受对他俩的“眉目传情”,一条腿已经跨出餐椅。

留意到诺埃尔动作的初美花也想起身,再一次被魁利制住了。这一次魁利抓着她的力度相当大,已经令她感受到了疼痛。

不行,再不说就来不及了……不能一直这么被动,要勇敢一点!

“高尾诺埃尔你这个胆小鬼!你有本事送布丁你有本事别躲我!给我站住!”

初美花这一喊,附近几桌吃饭的人都转头去看她,只有诺埃尔不为所动地往前走着。

看到事情发展成这样,初美花知道自己的第一次恋爱仍然是躲不过夭折的命运,便再也生不出力气和魁利对抗了,察觉到这一点的魁利也松开了对她的钳制,心情复杂地在初美花和自己的双手之间来回扫视。

“让我留下来做什么,看你们青梅竹马的深情互动吗?习惯当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习惯可以让你嘴上说着不喜欢夜野魁利,但是转过头又可以跟他自然地交谈甚至还用自己的筷子给他喂饭!你怎么能对我这么残忍呢,初美花?”

没有回答,诺埃尔克制住自己回头的欲望,仍是迈开大步往前走。

但是这一次他没能成功,因为初美花抓住了他的手。

初美花的手小小的凉凉的,在发现自己的第一想法竟然是关心初美花的手为什么会在大夏天还这么凉的时候,诺埃尔就知道自己没救了。

他转了个身,低头看着初美花。这是两个人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对视。

诺埃尔发现初美花的脸色十分憔悴,一看就没有休息好,刘海也不如以往平顺,看起来像是早上睡过头来不及打理。然后他就在那双纯净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他的形象也好不到哪儿去。

真的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的时候,初美花反而慌了,她想说什么来着?之前还打过草稿的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没办法了顺着刚刚的话题继续说吧……

“我……你……现在……现在你也知道习惯是件多可怕的事情了吧!虽然我不喜欢魁利但我还是会被习惯所蒙骗,习惯他在身边可并不是喜欢他在身边。既然你这么不喜欢这种习惯,那就自己来把它抹掉啊!魁利能做到的你会比他做得更好!因为……”

诺埃尔有点怀疑初美花是不是偷了gooty放进他的心脏里,不然为什么他会觉得血液流动的速度那么快,快得他整个人都要炸开。他的双手移到初美花的肩上,让初美花没办法躲开自己的视线,他们在彼此心灵的窗户上看到了对方。

“因为什么?”

“因为我愿意让你这么做。我喜欢你。”

诺埃尔用力地抱住初美花,在她的鬓边落下一个吻。

在饭堂里的所有围观群众都因初美花这场大胆的告白情绪高涨,他们用力鼓掌为两人的爱情送上祝福,没有人注意到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已经不在现场了。

在感情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不管是怎样的方式,都需要有勇气。不论是争取还是放弃,总要勇敢一点,做出决定,付出行动。最终,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

 ——————END——————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