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交换人生(1)

写在前面

总感觉生日自己给自己写贺文有点惨,所以想写点跟平时不太一样的比较欢脱的文。

涉及到的CP有龙骑的莲衣、响鬼的响香、decade的士夏、W的翔亚、OOO的an比奈、wizard的晴历、EA的梦P和花妮还有build的兔美,外加一对快警的魁花。

CP如上,请自觉避雷。

 

第一章

今天的CR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这是宝生永梦在进门后没能听到poppy的问候反而遭到了一顿拖鞋暴打之后才明白过来的事。

“小子!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们是什么邪恶组织的人吗?我跟你说,即使你抓了我也没有用,菲利普马上就能找到我,翔太郎一定会来救我的,你可要做好死得很惨的觉悟哦!”

突然来到这个只有一片白看起来就很像邪恶组织的基地的地方,饶是胆大如鸣海亚树子也有些害怕,正在她四处乱晃找出口的当儿,第一个出现在视线里的邪恶组织人员——医生标配的白大褂和听诊器看着就是个反派——就成为了宣泄恐惧的靶子。

在游戏领域以外的运动能力小于等于零的宝生永梦抱紧了自己瘦小的身躯(脑袋是重点保护区域),天啊快来个人让这个人停下来吧!

不太一样的不止CR,还有花家医院。

“不要吃那么多糖了小心蛀牙!”花家大我将西马妮可手里的糖果收走,就在他拿起包装袋的这一瞬间,一脸不服气甚至想追着他的手咬上一口的女孩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从走廊传来的变身音效和羞耻的台词,“你的宝物我们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

十五分钟前就应该从净化装置里出来的石动美空一直没有动静,止不住担心的桐生战兔强行打开了净化装置的门,和前一秒还在花鸡跟秋山莲吵架所以表情十分严肃的神崎优衣四目相对。

—————————————

“香须实,音式神那边有消息……”了吗……

日高仁志拎着鼓棒回到营地,看到的是散落一地的音式神以及跌坐其中、手上戴着镶嵌了不知名材质的橙色宝石的少女,没有煮好开水收集好情报等着他的立花香须实。

————————————

“你的宝物我们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ankh!你今天吃的冰棍已经够多了,不能再吃了!”

本该三位一体异口同声地讲出变身台词的鲁邦连者中间,突然出现了一位举着冰棍的女生。

对面的僵古拉和旁边的警察战队全都愣在了原地。

“诶?!!!!!”

————————————

“亚树子你给我出来!你是不是又瞒着我多接了寻宠物的订单!”左翔太郎使劲地拍打着紧锁着的基地的门,“这回就是菲利普也帮不了你了!菲利普,亚树子,开门!”

门依言打开。

站在左翔太郎面前的却并不只有菲利普一人,他身后还有一个看着很脸熟应该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的女生。

这双腿的长度……照道理来说见过的话不会没有印象啊……

菲利普的话打断了左翔太郎的思考,“这次摊上大事了,翔太郎,亚树子不见了。”

————————————

上一秒还在和神崎优衣争论到底咖啡到底要配巧克力蛋糕还是奶油蛋糕的秋山莲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女高中生咬了一口。

“啊!”

在意识到口感不对及时止损之后,西马妮可抬头看见的并不是花家大我那显眼而又缺乏层次的挑染,而是一个留着很像黑道大佬的板寸头的男人。

“啊——”

————————————

和笛木历一起逛成衣店的时候操真晴人为她挑了一套衣服,笛木历刚拉上试衣间的帘子,几只迦楼罗和格里芬冲了出来把帘子掀开了,操真晴人连忙低头确认挂在腰上的指环,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定睛仔细一看,飞在空中的东西虽然和自己的使魔一样很有机械感,但是构造上是完全不同的。而试衣间里的笛木历早已不知所踪,被掀开的帘子后方是在身高上几乎可以平视操真晴人的立花香须实。

————————————

ankh被及时赶到的火野映司控制住,poppy这才得以从他的红色魔爪下逃生。ankh一边挣扎一边怒吼,心想这下真是好极了,他的冰棍和女人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cosplay的风格比他还要强烈的人。

让那个老板娘知道了的话一定很开心的,又能开什么乱七八糟的主题餐会了,但是,这种抑制不住的烦躁感是怎么回事……“啊——”

————————————

门矢士眼睁睁看着镜头底下的光夏海消失,又眼睁睁看着镜头底下出现了一个戴着金手镯看着就很中二的少女。

“你是谁?”

————————————

“你是谁?”——这个问题不仅门矢士在问,所有的主人公都在问。

接下来的故事到底会如何发展呢?当然是可恶的decade毁灭世界然后抢人啊(不是)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名字又叫做让假面骑士尖叫的一百种方法和谁抢走了我的女主角。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