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快盗的恋爱方式(5)

第五章 快盗中的快盗

自那天的掉马现场之后,早见初美花和高尾诺埃尔已经五天没见过面没说上话了。

倒不是两人有心躲避,只是鲁邦家忽然派人来找高尾诺埃尔,他一下子事务缠身根本就走不开。

至于早见初美花,她已经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和高尾诺埃尔再联系了。

她看着自己手里的纽扣出神。

金色的纽扣和他日常搭配的银色风衣张扬得如出一辙。

其实单单看高尾诺埃尔这个人的行事风格,根本不会将他和高调一词联想到一块儿。

就像早见初美花自己所描述过的那样,学习好,温柔绅士。

不管是什么问题,只要开口向他询问,多浅显多简单的问题都会耐着性子解答,难题也不会回避,他引领着思路带人一步步将疑惑解开,收到称赞既不会过分骄傲也不会一味谦逊。

这些天遇到前来搭讪的男男女女不在少数,高尾诺埃尔三言两语就给劝走了,但没有人是阴沉着脸色离开的。他知礼节,还有敏锐的观察力,一开口就叫人信服。拒绝人都能这么讲究,早见初美花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

但是一旦回归到快盗的本职上,他的风格比他身上穿的银色亮眼套装还要张扬。

后空翻是高尾诺埃尔最喜欢的特技,不管是怎样的实践要求他总是希望用后空翻完成,这对求实求稳的早见初美花来说是难以想象的。

快盗的战斗讲究一个迅速一个华丽,在无法两者兼顾的情况下,早见初美花是肯定会选择迅速的。

后空翻这项特技要做好看的话对肢体协调性要求高不说,战斗中还可能给人提供破绽,实在是有些华而不实。

不过高尾诺埃尔显然是两者兼顾的那一类快盗,他压根就不在意完成一项特技会给敌人提供多少破绽又会花去他多少行动时间,反正他总有办法能叫任务成功。

上面两段对高尾诺埃尔战斗风格的评价是早见初美花从图书馆的馆藏杂志上看回来的。

被誉为当代快盗魁首的鲁邦X真的会这么轻而易举地就栽在自己手里吗?

早见初美花看着手里的金色纽扣,有些不确定。

距离毕业舞会的举办日期只剩下两天时间。

高尾诺埃尔的金色纽扣在早见初美花手里上下翻飞,她大力往上一抛,又抓回手里。

决定了!她要去一探真伪!

宵町透真送走了来传消息的鲁邦家信使,回到办公室就看见高尾诺埃尔盯着一枚金色纽扣在发呆。

“早见初美花是你的学生吧?”高尾诺埃尔忽然发问。

宵町透真点头,没有开口,但眼神里的催促意味很明显,你想说什么?

“你觉得以她的能力,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判断出她手上的纽扣不是真的?”

“对上别人我不知道,对上你的话,她现在该有所察觉了。”

“为什么?”

宵町透真不想多说,高尾诺埃尔还要再问,手机上却来信息提示了,早见初美花约他去成衣店试礼服。

高尾诺埃尔眉毛一跳,看向宵町透真,“你会占卜?”

宵町透真做出一副送客姿态,高尾诺埃尔只好离开。

待高尾诺埃尔离开,宵町透真才松了口气,可算送走了这尊神了。

五天前见面还觉得尴尬的两人此刻正无比和谐地在成衣店挑选礼服。刚开始还觉得有些不自在,两人你一眼我一语地把责任一推一卸一包一揽,相互欺骗这件事就这么翻篇了。

早见初美花主动亮出自己偷得的纽扣,展示她的成绩,为表歉意同时也是为了后天的毕业舞会做准备,她请高尾诺埃尔一起挑选礼服。

高尾诺埃尔弯下腰抬了抬手,示意女士优先,在店员为早见初美花挑好了几套礼服进入试衣间后,他才开始慢慢地挑选自己的礼服。

等早见初美花换好礼服出来,高尾诺埃尔正要进试衣间,就把外搭的披风交给了她。

趁四下无人,早见初美花将披风的第四颗纽扣摘下,又迅速地把先前展示给高尾诺埃尔看的纽扣换上去。

她自认能猜出高尾诺埃尔将纽扣收藏的位置还能将之调包定是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试衣间内的人正捏着从她手上顺来的黄珠子偷笑。

早见初美花将纽扣拿去做实物认证,一通审核下来,拿到成绩的时候已经距离舞会开始没多少时间了。她忙着打扮,没有顾上看。

发型是之前从杂志上看到过新学着做的,不知道配今天这套礼服好不好看。耳环有没有扣好,面具有没有绑紧,手链有没有戴上……早见初美花一件一件反复检查,等到她确认自己收拾停妥,离舞会开始只剩下一刻钟。

高尾诺埃尔在会场外在等早见初美花的时候也没有闲着,抓着礼盒嘴里一直念念有词,其实是在练习一会儿给早见初美花送礼的台词。

可是让他真的见到人之后,他反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她真漂亮。

白底蓝花的拖尾长裙,外搭一件白色披肩,比起平日稍显蓬松的头发,流露出小家碧玉的温婉可爱,又不失成熟大方。

高尾诺埃尔在法国长大,见惯了西方美人的热情浪漫,以往他总是对自己美丽的舞伴不吝赞美之词,但是对上早见初美花,他张了张嘴,从前那些张口就来的场面话却说不出口了。

他只是走到她身前,打开礼盒,向她展示自己的心意。

早见初美花看见盒子里躺着一条银项链,一颗黄色珠子被固定在其中。她连忙去数自己的手链,果不其然少了一颗。无奈地叹了口气,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鲁邦X真不愧为快盗中的快盗。

“我可以帮你把项链戴上吗?”

早见初美花脸上一热,这就相当于是表白了。

除去必要的考核项,毕业舞会对这些初出茅庐的快盗们还是相当宽容的。

虽说没有舞伴不能参加,但是架不住每个人的理念都不同,有人能在学院找到伴侣但也有的人喜欢自由自在,所以只要通过了前边的考核项,又能灵活使用各种途径确保自己的信物还在自己身上,就可以参加毕业舞会。

说到底,毕业舞会是面向学员开放的,只让情侣进出未免太过霸道。

但是交换信物这一环节的意义还是被情侣们当做感情的试金石而保留了下来。

高尾诺埃尔会想到去偷早见初美花手链上的珠子,那就说明这些天以来对他的示好他并非一无所觉,也没有觉得那些偷心攻略是她单纯的在犯傻,他甚至还对此有所回应。

早见初美花很开心,点了点头,让他戴好了项链之后一起进入会场。

在舞池跳舞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早见初美花还是对高尾诺埃尔睚眦必报非要选这种表白方式感到非常不满,但是等到高尾诺埃尔拉着她转过一圈又一圈的时候,她就无暇思考这件事了。

反正他们是快盗嘛,恋爱方式特别一点才像样!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