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黄少生贺(带标点810字)

夜雨声烦是个大陆闻名的剑客——不是现在,两年之后才是。

那时的他一柄长剑冰雨,锋利而坚定地打开了蓝雨取胜的道路。

但是现在还没有,他现在还只是一个为刚刚拿到银武而欢呼雀跃的毛头小子。

就像他的操作者一样。

黄少天的十八岁生日快到了,正好和出道的准备期叠在一起,队里的前辈尤其是方世镜,为如何给自家王牌庆生伤透了脑筋。

寿星公本人对此一无所知,试过银武之后拿着战队的小号在游戏里横行,偶尔遇上技术好的还要缠着人家来两把PK,兴致相当高。

此时,文字泡还没有风靡整个荣耀大陆。但是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在这个夏天,窥见了剑圣铺满文字泡和剑光飞闪的未来,像是广州夏日里的太阳,耀眼而滚烫。

就在这个小太阳成年的这一天,战队给他送了一个双层生日蛋糕。顶上的那一层立着夜雨声烦的玩偶,做成文字泡形状的巧克力牌遍布蛋糕表面,这一层的功能明显不是食用,而是展示。底下那一层才是货真价实的生日蛋糕,用果酱工整地写着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然后,训练室的灯就暗了下来,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感动,队友和工作人员就全部退场,只剩他一个人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忽然,平日用作投影的荧幕上出现了画面。

是方世镜。

“少天刚来的时候才到这儿,”往自己小腿比了一下,黄少天笑骂他那个时候才没有那么矮,“转眼间他都长得和经理一样高了。”

“这小子刚来的时候一头短发可精神啦!现在也不知道赶的哪门子流行,刘海把眼睛都遮住啦!影响操作!”是队内一位严肃认真的前辈,黄少天听了决定今晚就去剪头发。

接下来讲的都是战队众人对黄少天的印象或者建议还有祝福,视频末尾留了一个三分钟的空,字幕上打:留给你最尊敬的老大。

噢。

黄少天忽然有些伤感。

他正要迎来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生涯”,领他进门的人却早在一年前悄无声息地隐退。

没有伤感太久就听见有人在喊他。

“少天。”

“少天!”

“黄少!”

是他的小伙伴们。

黄少天笑着应下,一口气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

他的夏天,才刚刚开始。未来,还会有许多个这样耀眼而滚烫的夏天。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