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为你唱和(番外)

番外是基兔同龙CP专场

 

桐生家一个不(发)寻(狗)常(粮)的周末

 

看着万丈龙我在客厅里不停地踱步,桐生战兔觉得自己步入五十岁大关之后越发稀疏的头发更加想要脱离他的头皮。

“你别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行不行?你这个时候就是去打沙包都比在这儿走来走去有帮助!”

“你有本事说我,你有本事你别揪头发啊!”万丈龙丝毫不把伴侣说的话放在心上,依旧继续自己的踱步行为,“这可是新出生之后隼人第一次带新过来,新那小子上次见还只有那么一丁点大,”万丈龙我握了一下拳头展示桐生新的年幼,遭到桐生战兔无情的白眼,“隼人那双眼睛长得超像你的,现在当了地质学家在气质上就更像你了。他的儿子肯定也很像你啊……万一这小子看出来我和他长得不像不叫我爷爷怎么办?”

桐生战兔正想提醒他桐生新才八个月大拢共也没几颗牙根本就发不出准确的音叫他们爷爷,但是看万丈龙我是真心实意地在着急,他站起身拍了一下自家伴侣的肩膀,“没事!现在都已经8102年了,我们有什么?”

万丈龙我一脸迷茫,“我们有假面骑士?”

桐生战兔反手就是一掌挥向万丈龙我迈进五十岁大关依然结实的六块腹肌,“是互联网啊互联网!”然后又在腹肌上捏了两下,反观自己的宅男肚松松垮垮的一看就很有爷爷范,叹了口气,“怎么你这家伙的身材就这么好呢……”

万丈龙我一个转身逃开桐生战兔的魔爪,毫不留情地嘲笑,“哈哈哈!这就是筋肉笨蛋的优势!你不知道了吧!”

“啊!万丈,你是不是想打架!”

“来呀!看谁打得过谁!”

两个岁数加起来都过百的人就真的这样赤手空拳地打了起来,最后万丈龙我骑在桐生战兔腰上却因为不小心扭了腰而导致两个人重叠在一起——这就是桐生隼人一家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场景。

“兔老爹龙老爹,你们干什么呢?”桐生隼人一手捂住老婆的眼睛一手捂住儿子的眼睛问自己两位老爹。

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在看到桐生隼人一家时如临大敌,但是又困于现状无法动弹,只能开口求救。

“隼人,救命……”

于是桐生隼人只能认命地扶起万丈龙我进屋擦药,桐生战兔负责招待刚刚受到了小小惊吓的母子两人。

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桐生隼人便拉着还想再和桐生战兔多说几句注意事项的妻子离开了,离开前还不忘叮嘱两位老爹,“你们两位的岁数加起来都顶一根人参了,在我儿子面前就成熟点吧!特别是你,龙老爹!你的腰经不起折腾啦!我们走啦!”

万丈龙我飞起一个拖鞋,桐生隼人及时关门,拖鞋“砰”的一声砸在了门上。

这么大的动静,把刚醒来就察觉到爸妈不在身边而感到恐慌的桐生新小朋友吓哭了。

“哇啊!”

“啪”

桐生新还没哭够一腔委屈惊慌,就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吓得直打嗝。

万丈龙我连忙去抱他,桐生战兔去看总闸,“保险丝没烧,”又拉开窗帘往外看了一下,“外边都是黑的,可能是停电了。”

“那怎么办?这么热没有空调这小子能睡着吗?”万丈龙我笨拙地抱着桐生新靠近。

桐生新似乎知道万丈龙我是在说自己的坏话,一下子哭得更大声了。万丈龙我受不了这样的音波攻击,连忙把桐生新交到桐生战兔怀里。

“你孙子你自己负责!”

“我孙子不就是你孙子吗!赶紧看看他们有没有带玩具来,逗一逗他!”

偏偏桐生新小朋友对自己的玩具不感兴趣,等万丈龙我一靠近就扯着万丈龙我的头发不放,抓了两把发现万丈龙我挣扎着喊疼的反应还挺有趣,就不哭了,开始笑了。

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被这小朋友奇特的爱好吓了一跳,但一时间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任他抓着。

这一抓就是一个晚上。

直到——他们一致认为小孩子吃饱了就能睡着,于是进行糖衣炮弹攻击,桐生战兔冲好奶粉让万丈龙我喂桐生新,他则把被子铺到客厅,打开窗让风进来,凉快一下。

等床铺都弄好,万丈龙我抱着桐生新出来了,手里还夹了个空的奶瓶。

等到桐生战兔的扇子扇得越来越慢,桐生新睡得越来越熟,还是不放开万丈龙我的头发。

“这小子或许是长得像我,但他比较喜欢你。”桐生战兔停了扇子,压低声音对万丈龙我说。

万丈龙我得意地笑了,低声回应道,“那是!你也比较喜欢我!”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吻,互道晚安之后睡下。

不满一岁的桐生新: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这么多。

于是……

“哇啊!”

“哇这个臭小子是故意的吗刚要睡下就哭有够捣蛋的,跟你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筋肉笨蛋我们应该同仇敌忾一致对外,你对我进行为什么人身攻击?”

“啊!疼!战兔快管管他,他快把我扯突了!”

“你这小子给我松手!松手!”

……桐生家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周末。

——————END——————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