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4)

第四章就从偶遇开始

“再难搞能他也就是个NPC,有了我,攻略成功就是分分钟的事!”666飞到陆小红肩上停住,“相信我的能力!恋爱攻略,就要从偶遇开始!咱们现在就出发,去车站等车,守株待兔!嗡嗡!”

陆小红把666从肩膀上摘下来放一边,“老尚的时间表没那么好摸索,再说等到他上学我就该迟到了。”

“我觉得你现在又开始消极游戏了!不能这样!嗡嗡!”

“我倒是觉得你与其在这里跟我浪费口水,不如查一查我这个支线任务里有几个剧情事件,然后再告诉我触发条件,这样更快。”

“那些事件你自己不知道的吗?哪个时间点发生了什么事成了你和他关系的转折,这么重要的事件还需要我提示?嗡嗡!”

“我觉得我跟他之间发生过的每一件事都很重要。”

666听了,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

“至于你说的偶遇,在我的记忆中是没有发生过的,所以这应该不是剧情事件之一。”陆小红翻下床,下楼去看书桌上还剩下多少邮票——两张,“唔,十六岁的我应该是在昨天给老尚寄了信,倒数第三封,这个是不是剧情事件之一?”

666对了一下日期,摆了摆头,“没有,嗡嗡!”

“我就知道……”

陆小红把邮票翻了个面,眼不见为净。

“没有关系!只要你主动,你们之间就会有故事!”666再一次飞到陆小红肩上左右跳动,“这次有我666帮忙策划,一定成功!来,我们行动吧!”

陆小红这次并没有把666从肩膀上拿下来,她轻声地问了一个问题:这次数值平衡维护完毕之后我的记忆是不是会被清零?

所有的数值都会被重置,不仅仅是你的记忆。

666没有说话,而是用气泡刷出这句话,也没有用自带的拟声词。

气氛变得有些沉重了。

不过这样的沉重并没有持续超过三分钟,就被陆小红开口打破了。

“那我要换一个攻略目标,我要去追小尚!”

“嗡嗡?”

“就是老尚的双胞胎弟弟严尚武啊!我之前一直不太能分清他们两个,不过我现在知道老尚下巴有颗痣,小尚是眼角有颗痣。我还要追星!做指甲!烫头发!”陆小红大声地说道。

门外传来陆妈妈的回答:“作死啦你陆小红!还想烫头发!”

陆小红立马爬回床上假装自己刚刚在讲梦话,只剩下来不及躲避的666和推门而入的陆妈妈大眼瞪小眼。

陆妈妈见楼下没人,灯也没开,还真以为陆小红是睡着了,关上门的时候还念叨着要给陆小红煲凉茶,“这孩子,怎么午睡也能讲梦话?肯定是上火了,给她煲点凉茶带回学校吧。”

趁着陆妈妈煲凉茶的当儿,陆小红拉着行李箱就跑,锁门的时候还不忘了说一句,“我出门啦!”

“哎你这么早上学干什么!我凉茶还没煲好呢!陆小红!让你爸载你出去啦!”

“不用了!我多大个人了还需要人车出车入地接送吗?”

一出街口,就同隔壁巷口的严尚文撞了个正着。

666在陆小红肩上刷爆了气泡:攻略,就从偶遇开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