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6)

第六章情书剧情事件

车站一别之后,严尚文对陆小红的好感度直接上升到了五十,剧情解释为严尚文觉得陆小红把自己照顾得很好(穿衣撑伞),是个坚强的女孩子。666对于这一大进展感到非常兴奋,在它看来离攻略严尚文已经不远了,完全忘记了自己其实是想要一个BE的结局。

陆小红则显得淡定的多,因为她知道,在这个敏感又容易情绪化的十六岁,她在严尚文心中的好形象是不可能保持超过一个星期的。

不过老尚还是那么温柔啊……算了,他不会喜欢我的,别抱什么幻想了,不切实际。陆小红对着车玻璃里倒映的自己摇了摇头。

虽然想过自己很快就会搞事情,消费严尚文对自己的好感度,但是没有想过会来得这么快。

剧情提要:就在上学的第二天,偷偷藏了手机的陆小红从自己阿姨那里得知外婆病情恶化的消息。陆小红难过得不行,第一个想到的倾诉对象就是严尚文。只是同为高中生,大家的时间都很紧,于是她选择写信——即使每一封都得不到回答。

剧情提要结束的时候,那种完全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的无力感又来了……陆小红只能被动地摊开信纸,拿起笔,一字一句地写自己的心情。

希望有人可以依靠,希望每一位老人家都得到善待,希望严尚文能多回家陪老人,希望自己没有让外婆失望……

可是通篇都没有提到自己的实情,只是含糊地说学习繁重少了回家,觉得对老人有所亏欠。要当成作文来打分的话,表意不明主题不明长句太多,完全就是无病呻吟。

陆小红自己当然可以理解,不想坦白实情因为怕严尚文的关心只是同情,但是又忍不住想让他多了解一点,期待着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严尚文会读懂她的迂回和小心翼翼,猜出她遇到了不好的事会前来关心。

然而严尚文就只把陆小红当普通的小师妹来看,高中学习又忙,哪里来的那么多耐心去发现陆小红浅薄的少女心事,只当是青春期无处可抒发的郁闷,收到信之后看完便放到一旁,并没有回复的打算。

为什么这个剧情任务不给选项呢?陆小红郁闷地想。

下笔的时候每写一个字都会想到外婆仍然在经历病痛,自己已经二十一岁了但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区区一个NPC,还能做点什么?在这个事件里,她甚至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

666却很高兴,每完成一个剧情事件就意味着离完成工作又进了一步,“照这个进度来看,离‘求而不得’的结局很近了!你这封情书写得真是好!称赞你!嗡嗡!”

陆小红白了666一眼,并不想理它。

“开心一点嘛!想想,只要拿到BE评价,你的任务就完成了,我的工作也完成了!你就可以回到你自己的人生轨道上了,我的工资也有着落啦!这不是很好吗?反正到时候也会把NPC的记忆数据清零了,没必要太伤心啊!嗡嗡!”

陆小红直接摔门而去,只留下受到了惊吓的同学们和不知所措的666大眼瞪小眼。

“这个季节会有蜻蜓的吗?”

不想被抓住解剖的666连忙追着陆小红飞了出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