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轰爆】吸血鬼和仙子的爱情故事

短,一发完结。

写在前面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然而我还是写不动我的作文……为了给作文找点灵感先写几个沙雕段子,顺便当成是八年来第一次和基友默契地吃到了同一对CP的贺文。

设定参考自我沉迷多年的游戏——模拟人生3。

轰跟爆豪是室友。

 

仙子的恶作剧

身为一个仙子,爆豪胜己最擅长的恶作剧就是“内在美”——用来教训那些品行不端的模拟市民。只要有哪怕一丝行为不当,恶作剧的效力也能持续一天,如果不加改正,那么变成丑八怪的时间只会更长。

但是百试不爽的恶作剧在他的新室友轰焦冻这里失效了。

可能是吸血鬼有特殊的抵御仙子恶作剧的方法吧。

总之,爆豪绝不承认是他的施法出了错误。

不过没成功也挺好的,轰那张脸全长了脓包也怪可惜的。

 

吸血鬼的饮食

轰焦冻是一个吸血鬼,吸血鬼需要饮血来缓解饥饿。尽管他已经是一个不死的吸血鬼,可以抵御阳光的侵蚀也可以保持肉体的年轻,但他还是需要进食。

在成为爆豪胜己的室友之前,他吸过巫师的血、狼人的血、精灵的血甚至还有吸血鬼同族的血,但是这些都比不上喝过仙子甜酒之后的仙子的血来得美味香甜。

第一次被吸血的时候,爆豪刚从仙子小屋里出来就被扑倒在地,再下一秒犬齿刺破血肉的疼痛胜过了翅膀被压迫的疼痛。然后就是一阵力量被抽走的空虚,他觉得自己的法力条可能空了,不然怎么会看到眼前都是星星在转呢。

眩晕感过去之后爆豪发现自己的法力条没有空,饥饿感也没有增加,反而增加了不少对轰的亲切。

有时候哪怕爆豪还处在被饮血的虚弱期,只要轰饿了他还是会拿犬齿去磨爆豪脖子上的牙印。次数多了也知道自己真的打不过饥渴期的吸血鬼(仙子永远讨厌吸血鬼的读心技能!),爆豪也就由他去了。

“这是老子施舍你的,你给我好好品味!喝死你!”

轰便依言在伤口处用力地吮吸舔弄,满足室友的要求。

 

极其危险的职业——雕塑家

轰焦冻是一位雕塑家。早些时候,他也曾尝试过运动员和执法员的工作,但是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之下对于年轻的吸血鬼来说还是太难了,又不想让自己那位随时等着把自己提溜回城堡的臭老爹找到机会,他选择当一位雕塑家。

室友爆豪胜己是一名室内设计师,由于双亲都从事设计相关的工作,他自小耳濡目染也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被培养出相当卓越的审美。

在见过轰的雕塑之后,爆豪非常怀疑他还能不能交上这个星期的房租。

“把钻头给我放下!那是用来做金属雕刻的!你现在需要用的是电锯!看清楚你做的是冰雕!”

等到轰终于掌握了雕刻金属的技巧,在使用火花电钻的时候他把自己烧着了。

爆豪当时正在客人家里商量家装的细节,接到电话之后立马把订单推了回家灭火。

灭火筒一通泡沫下来轰已经是一只带点烤肉香气的蝙蝠了。

这只蝙蝠竟然有头发还是一红一白分布的,有点漂亮哦。爆豪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吃烤蝙蝠。

本来家里的洗浴设备都装的浴缸,但是在这一次之后爆豪在雕塑间旁边搞了一个淋浴间,防止这个生活技能完全没有点亮过的男人再次投入死神的怀抱。

 

永远八卦的邻居

上个星期轰焦冻为了报答爆豪胜己的救命之恩请他到体育馆看了一场音乐会,出来之后撞见了隔壁屋的常春藤一家。

大家长常春藤雷雨头上冒出一个气泡:“现在城里都在说,爆豪胜己与怪物嘿咻。”

爆豪:……

轰:……

一声响雷突然炸开,在蓝白色的电光中,常春藤一家迅速扭动车钥匙飞驰回家。

只剩下愤怒地抖动着翅膀叫嚣着要放火烧城的爆豪,和使出吸血的劲儿才勉强制住他的轰。

“爆豪你冷静一点,我有办法!”

“什么?”

爆豪并不指望轰真的能有什么好办法,放火烧城也就是说着玩的,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去市政府控告毁谤,这样还能拿到赔偿金。

但是轰是一个真诚的男人,也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吸血鬼。

“坐实这个谣言,你应该跟我嘿咻一下。”

爆豪觉得这个主意糟糕透了,但是他们的关系已经突破了麻吉,于是他悲催地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拒绝室友的这个请求。

他们在环卫工人刚扫起来的落叶堆里来了一发。

远道从模海来看音乐会的观众才刚刚开始离场,好了,现在不只是月光瀑布了,模拟城市的所有社区都该知道,他,爆豪胜己,和怪物嘿咻了。

 

仙子的花园

距离轰焦冻上次“逼”他在公共场合嘿咻已经过去了3天。

爆豪胜己还是没有理睬轰焦冻的打算。

虽然究其根本是因为自己无法拒绝,但这并不是轰胡来的理由。

仙王不要面子的吗!这让他以后怎么见手下的小仙子!还非得在落叶堆里,害得他的翅膀现在都还是一股枯叶的臭味!

轰感到很郁闷,他已经三天没有喝到爆豪的血了。在各种层面上都非常饥渴的轰想到了一个办法,把庭院的门锁上不让爆豪外出,摔碎他的手机藏起他的电脑,这样的话爆豪就只能通过和他互动来满足社交需求。

这个计划本来是很完美的,但是轰算漏了一点,爆豪是个仙子,他可以通过跟植物谈话满足社交需求。

并且,为了应对虚弱期无法提供血液的情况,爆豪种植了大量的血浆果以备轰不时之需。这些植物如果不放在室内的话就会因为秋冬时期的霜冻再也无法结果,这也就意味着哪怕足不出户爆豪也拥有一大批可以满足他社交需求的“对象”。

而这一切的一切,究其根本都是因为轰。

今天也是想把爆豪转化成吸血鬼的一天。

 

结婚和终生幸福点数

那之后又过去了两天,轰焦冻借练习冰雕技术需要有人当模特的借口再一次抓住了和爆豪胜己嘿咻的机会。

虽然这次的场所是在比较正常的床上,但是爆豪华丽的帝王蝶翅膀还是被压得很不舒服。轰点头应下换了个姿势,然后又贴到爆豪的脖子上。

他发现之前留下伤口结痂了。

轰是不死的吸血鬼,所以哪怕肉体上受伤了也会很快恢复看不出疤痕。但是爆豪只是长寿的仙子,虽说寿命比人类要长很多,但终究还是会老的。或许他该找个时间去一趟亚兰斯特仙药店。

睡醒之后爆豪发现自己多了个和轰结婚的渴望,第一反应是想取消,但最后还是把它锁定住了。

那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更深入的交流,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直到爆豪生日的前一天,请假在家休息,这才得以再聚。

虽然吃人类的食物并不会增加饱腹感,但是为了庆祝爆豪的生日,轰还是很给面子地拿了一块烤天使蛋糕。吃到一半的时候,轰觉得牙齿咔嚓一下,似乎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他把嘴里的东西吐到盘子上,银戒指上的红宝石多了一条划痕。

爆豪心疼地拿起来洗净擦干,“这可是老子一年份的薪水!阴阳脸混蛋你的牙齿是钻石做的吗!”

吸血鬼没想到仙子会向他求婚,求婚戒指还被自己弄成这样,耷拉着脑袋向爆豪道歉,“对不起,爆豪……”

“算了,把东西交出来,咱俩就扯平了。”

“啊?什么东西?”

“你这几天天天往外跑也不搞雕塑了不是去给我搞求婚戒指去了吗?我跟你说,哪怕是这样也是我先求婚的,我赢了!”

仙子看起来相当自信,金色的帝王蝶翅膀高频率地抖动着掉落许多仙粉,轰觉得说出实话之后地上的那些仙粉就是他的下场。

“我是去找仙药去了,但是没能找到长生不老药,只找到了这个。”轰拿出一瓶仙药递给爆豪,“这是可以让我们变成人类的仙药。我希望爆豪可以一直在我身边,如果没有办法一起永生,我愿意和你一起老死。”

爆豪接过仙药,隔着绿色的药液看向轰,“你真的愿意?”

轰用力地点头,“虽然这样就喝不到爆豪的血了……但是为了能和爆豪永远在一起,我愿意!”

“那,那行吧!你赶紧找个戒指给老子求婚,结婚之后我就够点数买冻结年龄药剂了。”

爆豪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轰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爆豪说了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先于意识搂住爆豪,咬住他的脖子开始吸血。

“你这个一兴奋就吸血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是爆豪邀请我的,爆豪要负责。”

轰深知自家恋人的弱点,这种时候就不能和他吵架,直接上才是硬道理。

当晚,累得半死不活的爆豪把自己将永远保持光鲜的帝王蝶翅膀从轰的手里抢救回来,换了个姿势躺到他怀里。看着吸血鬼恋人脸上满足的睡颜和自己手上的戒指,哼,谁说终生幸福点数买不到幸福!

仙子抓住吸血鬼放在被子外面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心满意足地睡去了。

吸血鬼和仙子的爱情故事,完。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