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红黄】快盗すればするほど甘い(1)

写在前面 

想写快盗红黄很久了,但是之前在工作都抽不出时间来,现在空下来了就决定搞一搞他俩的CP。本篇全程恋爱脑,有警察红粉出没,还会带一点点X黄的倾向,不能接受请点叉。

严重OOC和无脑分析预警,前面主要回忆一下快盗组刚出道时的磨合日常,日常线之后的时间线接在刚更新的23集后,主角是早见初美花。

第一章 只给魁利打电话的原因

丘比特高尾诺埃尔在经历过上一次助攻失败之后并没有放弃,他觉得自己的工作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为了能更顺利地撮合早见初美花和阳川咲也,他决定深入了解一下早见初美花其人。

于是在一次早见初美花和夜野魁利关于店内工作分配的争吵中,高尾诺埃尔主动提出要到店里帮忙,换来三人看傻子一样的眼神。

不过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由于时不时出没的僵古拉,他的近距离接触计划并没有成功,只能选在闭店时间帮忙进行打扫。

这一天,是宵町透真和夜野魁利难得都不在店里的日子,高尾诺埃尔决定和早见初美花进行一场敞开心扉的谈话。

比如说,了解一下她的理想型之类的。

当然了,得到的回复无非是现在只专心于鲁邦收藏品的回收这样的官方回答。

高尾诺埃尔感到泄气。

早见初美花在盘点的时候发现装饰小零食的彩带不够了,打电话给夜野魁利让他回来的时候带一些。

高尾诺埃尔觉得机会来了。

“初美花,我发现你每一次有事都会打电话给魁利,为什么不找透真呢,他也在外面不是吗?”

“关于这个嘛……”

夜野魁利、宵町透真和早见初美花三个人刚在BISTROT Jurer集结的时候,除了宵町透真以外,两个未成年人对于经营料理店都是一无所知。

于是在干着快盗本职的同时还兼顾着学习经营的任务,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买错材料念错菜名之类的错误。

尤其是对外来语非常不擅长的早见初美花,开业初期没少被宵町透真教育。

反倒是看起来不学无术的夜野魁利适应得相当良好,不出一个星期就可以和宵町透真一起嘲笑早见初美花了。

“这些法语的发音就是很难嘛……”

早见初美花一边将手里的材料和便利贴上的进行校对,一边检查还有什么没买,检查到最后一行,发现有一个宵町透真指明了购买地点的材料她没买。

“糟了,这个材料透真说要去哪里买来着?”

如果动作不快点的话回去又要被他们两个挤兑了,但是真的想不起来透真说的地方在哪儿了,打个电话问一下?

三十秒的挣扎过后,早见初美花放弃了挣扎,决定打电话给宵町透真确认一下,他要嘲笑的话就让他去吧。

响铃三十秒后,才终于接通。

然而,通过电话传来的宵町透真的语气可比一般的嘲讽要严重得多。

“早见初美花。”

天啊!他喊了我的全名!

短短的几个音节进入到耳朵之后,早见初美花的心脏就像是宵町透真锅里的料理,在高热的油里翻来覆去地滚动。

“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找我,你不知道料理人在料理时间是不能被打扰的吗?”宵町透真一边关火一边走出厨房,“为了你这个电话我浪费了一份高级牛排和一份甜点,你知道时间对料理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对不起……”早见初美花赶在宵町透真变得更加凶狠之前道歉,并问出了清单上最后一项材料的所在,然后就迅而速地挂掉了电话。

回到店里之后,宵町透真一整天都没有给她好脸色看,料理的全程都黑着一张脸。

夜野魁利在端盘子给早见初美花的时候问她什么事,她就把大致交代了一下,换来的还是无情的嘲笑。

闭店之后早见初美花又是端茶递水又是捏肩捶腿的,宵町透真的脸色才终于转好,早见初美花一下子就松懈了,趴在桌子上说:“太好了!透真你终于不生气了!”

“只有这一次,下次再犯的话……”

宵町透真冷眼瞧着早见初美花,她连忙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在一旁看戏的夜野魁利再次发出嘲笑。

“明知道透真毒舌又认真,那种时候打电话给我不就好了?真是个傻瓜。”

“我才不是傻瓜呢!”早见初美花瞪了夜野魁利一眼,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避免再惹宵町透真生气的方法。

“不如以后就由魁利你负责采购好了,反正你法语讲得还不错,应该是可以胜任的吧?”

如此低级的激将法夜野魁利当然是不放在心上的,不过想到以后可以接着买东西的名义到外面偷懒,他就装出一副上当了的样子,毫不服输地回答说:“成交!”

因为已经变成了和宵町透真一起看店的状况,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再给宵町透真打电话的必要了,直接说就可以了。

但是夜野魁利就不一样了,三天两头借着采购的名义偷溜出去玩,宵町透真只负责做菜不会管大厅的跑腿,早见初美花只能自己打电话去催夜野魁利。

而且在知道了专业的料理人不能在料理时间被打扰这一条铁则之后,早见初美花就再也不敢轻易给宵町透真打电话了。

谁知道这一通电话下来又会浪费什么材料,宵町透真又会不会拿她上锅代替呢?

有事就给夜野魁利打电话的习惯就是这样养下来的。

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高尾诺埃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是这样啊!”

早见初美花不好意思地笑了,“我这么没用真是让你看笑话啦!”

“但是初美花现在自己一个人也能将服务生的工作做好了呀,这不是很好地成长了嘛!”高尾诺埃尔诚恳地夸奖道。

“下次有事的话打给我也是可以的。虽然说工作时间会经常和国际警察待在一起,但是身为鲁邦X,我也是你们的伙伴,初美花可以更多地依靠我哦~”

早见初美花对高尾诺埃尔突如其来的邀约感到诧异,但是还是客套了一下答应下来。

“好啊!”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太信任立场不明的人,好什么好,你是傻瓜吗?”夜野魁利突然出声,插入到两人的谈话中。

“魁利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没有听到声音,你是不是跟格古雷先生学了瞬移术啊?”

“就在你说我是个腹黑毒舌又不好相处的主厨的时候。”同样学会了瞬移术的还有宵町透真。

“什么,透真你也在啊!”早见初美花干笑两声,“哈哈,我没有说你们坏话的意思。”

说完就飞速地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夜野魁利轻声笑了,“呵,这个傻瓜逃跑的速度倒是见长。”

宵町透真不带感情地说:“既然初美花逃了的话,那她的劳动就交给你了,丘比特先生。”

“啊?”

“啊什么啊,刚刚是你和她说有事可以多依靠你的吧,现在就是你出场的最佳时刻了,丘比特X。”

初美花和这两个心肠这么坏的人一起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真是太不容易了!

陷入劳动深渊的高尾诺埃尔这样想。

评论(3)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