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为你唱和(3)

就是个BE预警。

第三章 写给英雄的赞歌

 

后来,山田新在律师事务所遇到了一位和自己同期又同名的实习生——桐生新,可惜他没干满试用期就又回到学校学习,听人说他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导演,来事务所实习不过是迫于家里人的压力。山田新耸耸肩,没把这当回事。

十年后,桐生新拍摄的《英雄Build》系列大获成功,出现在山田家夏日夜晚消暑休闲的电视上。

刚上幼稚园只能认得几个字的女儿指着桐生新的名字,“爸爸!同一个名字!”

山田新让女儿小点声,“嘘!小声点,妈妈睡着了,不要吵到她好吗?”

女儿乖巧地点了点头,又窝回他怀里看电视。

主持人客套地说了几句开场白,桐生新也笑着回应。然后开始问起桐生新这一次终章电影里Build的形象。

“桐生老师,这一次的终章电影里英雄Build以金兔银龙这个形态回归,又以这个形态结束整个故事,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在里面?”

“事实上这是Build的最后一个形态,这一部电影也会是我拍的最后一部跟Build有关的电影。其实要不要用金银这个形态作为Build的结局,我一度也非常纠结,但是最后还是决定采用这个形态来为整个系列画下一个句号。我觉得只有这个形态才是Build最好的结局。”

“怎么说?”

“之前的采访也有说过,这个剧本的灵感来自于我的两位祖父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在各自人生不得意的时候相知相遇并相互扶持过完了幸福快乐的一生。

“促使整个Build系列诞生的是我大四那一年,本来已经迫于爸妈压力要到律师事务所上班的我,看到考古学家在岐阜县发现一个蕴含着非地球能量的金手镯这一则新闻,新闻里出现的手镯样式和战兔爷爷的笔记里所描写过的大致相同,而且我在整理战兔爷爷的笔记的时候发现了他们年轻的故事远比他们幼时为了哄我而讲的要惨烈得多。一个大胆的猜想出现在我脑海里,爷爷他们所经历的会不会是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英雄应该得到铭记和赞颂,这才有了现在的Build系列。

“作为这个系列的终章——我献给两位英雄爷爷的赞歌的最后一章,我决定用主角两人一起变身成为最强这样的形式来结束。”

“想必这次这个形态的兔子玩偶的销量也会不错吧!”

《英雄Build》系列最出名的周边就是对应的英雄形态的兔子玩偶,每一次都能大卖。

“说实话,关于这一点我还让宣传部先不要急,再等一下。因为之前送到宣传部来的四个玩偶,也就是基础的那四款的原型,它们被缝起来的手上藏了御守,里面藏了小纸条写了很多祝福的话,令人在意的是这四个玩偶都在耳朵的折角里绣了号码,正好是二三四五这个顺序,我们一直在等会不会有第五个出现。”

“之前的玩偶据我所知的话是出了相关系列之后才被寄到宣传部的对吧?”

“是的,所以这次终章出来之后,我们都在观望,想说接下来会不会寄来一号的金兔银龙。当然,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会采用内部的的设计图进行制作,谢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也谢谢桐生老师今天能来参加我们的节目!”

“最后我再说一说,如果大家有任何关于一号玩偶的信息的话,都可以投稿到我们宣传部,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辛苦了!”

“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让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山田新关掉电视,抱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的女儿回房,把床头的金银两色兔子玩偶塞到她怀里,说:“晚安。”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