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9)

第九章哪怕只有一天

“陆小红?”

忽然从身后传来了严尚文的声音,吓得正“仰天长笑”的陆小红差点把腰都闪了。一回头发现严尚文离自己也就两个拳头的距离了,手还悬在半空,估计是想扶她又被她给吓着了。陆小红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退后两步掏出门票放到严尚文眼皮底下,鼓起勇气大声说:“老尚!今天跟我去游乐园玩吧!”

一时间鸡飞狗跳、水静河飞。

严尚文似乎和班上的同学约好了,就在陆小红“吧”字蹦出口后,身后就响起了一阵起哄声,男女都有,无非都是让严尚文答应陆小红。

这时,一个披着长头发的女生站了出来。陆小红认得她,严尚文初中高中一共六年的班长,也是严尚文喜欢的人——洪淑霞。

“正好我们班今天也要出游,就和我们一起吧!”话是对陆小红说的,但其实是说给严尚文的。严尚文紧皱眉头,不悦地看着陆小红,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以示同意。

陆小红刚刚积攒起来的勇气就在这样的眼神注视下,一点一点消失殆尽。她来得太不巧,也太巧了。没猜错的话严尚文就是打算在这次班级游玩和洪淑霞告白,陆小红这一出现,严尚文就不好和洪淑霞告白了。

学校和游乐园虽说离得近,但其实还是有一段距离,一行四十多人也不好打车,就这样浩浩荡荡地步行过去。不用说,陆小红落在队伍的最后面。

严尚文步子迈得大,陆小红有些跟不上了,但是闯了祸也不好意思开口讲话,只好咬着牙尽力跟。

走了一段,严尚文回头发现陆小红脸泛红潮却唇色苍白地跟在他身后。一时心情复杂,和走在前面的同学招呼道,“你们先走!我想买点东西,一会儿跟上!”

那同学先是疑惑,这四周哪儿来的店给你买东西,又看了一眼跟在严尚文身后的陆小红,露出恍然的表情来,连忙回答说:“没事!不跟上来也没关系!”

一阵哄笑。

陆小红有些不好意思,开口说:“对不起!我没想过你会在今天和洪淑霞告白!”

严尚文有些吃惊,“你怎么知道?”又后知后觉地为陆小红言语中对洪淑霞的敌意感到不满,“叫学姐!”

陆小红撇了撇嘴,“你当然不知道我知道咯!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我知道你喜欢吃鱼爱好物理积极向上要考Z大,你也知道洪淑霞,”顿了一顿,“学姐!爱好英语不爱西瓜温柔知性想考G大!可是你知道我些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我天天盼着你的回信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也不知道!”

严尚文先是震惊于陆小红所说的关于他和洪淑霞的事,然后是震惊于陆小红类似告白的“控诉”。

“你知道什么呢?哪怕只有一天,可以跟你单独相处,可以真诚地说出自己的心意,可以和你一起并排走,可以和你一起吃雪糕坐飞椅拍照片……哪怕只有一天,我都想让你知道这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是个有些矫揉造作、有些青春期的中二,还有些爱胡思乱想但是却依然努力、温柔、敢于主动的女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