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10)

第十章强扭的瓜不甜

听到最后,严尚文笑了,“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温柔而勇敢的女孩,胆小的人是我才对,对……”

“别说!氧化钙!”陆小红好不容易酝酿好的情绪都被严尚文这一笑给笑没了,也能猜到严尚文是想说对不起,但是如果陆小红只是想要这三个字的话她就没必要跑这一趟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不听不听王八念经!”陆小红把头摇得跟个旋转咖啡杯似的,强烈地表达了自己的意志。

“唉。”严尚文叹了口气,“你还小,你要知道,强扭的……”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陆小红一边捂着耳朵摇着头一边往前走,竟然比刚刚跟着严尚文时还要走得快些。

严尚文无奈地跟上。

等到了游乐园门口,才发现其他人都已经进去了,就剩下班长洪淑霞和另外一个男生。

“他们都等不及先进去了,我们也进去吧!”洪淑霞上前一步挽着陆小红的手,陆小红想躲开,又看了一眼严尚文,还是决定让洪淑霞挽着。

“你看着好眼熟啊!我们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我也是X中毕业的,小你们两届,学姐好!”陆小红勉强挤出个笑来。

“你们?”倒是一旁的男生发问了,“淑霞,还有谁也是X中毕业的?”

陆小红这才注意到了这个男生,和严尚文洪淑霞不同,他并没有穿校服,卫衣牛仔裤这样再普通不过的搭配竟然让他穿出一种高级感来,可见身材比例是极好的。五官倒是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就是那双眼睛细而长,眼尾还有些上挑,让人感觉有些不好接近。

“我。”严尚文只说了一个字,陆小红却能从中听出火药味,她看了一眼那个男生,又看了一眼毫无反应的洪淑霞以及微微有些生气的严尚文,感觉自己又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到了岔路口,严尚文问洪淑霞想玩什么,洪淑霞答说都可以,又来问陆小红,陆小红倒是想实话实说,但是严尚文使眼色让她保持沉默,她也不能说什么,倒是那个男生提了个出人意料的建议,“不如我们分组去玩吧!小妹妹是第一次来吧!我带你!严尚文,你可得照顾好班长啊!我们走了!”

不等陆小红拒绝,那个男生就拉着她朝整个园区最刺激的游乐项目——过山车跑去。

在等着上车的过程中,那个男生向陆小红做了自我介绍,他叫贺小南,现在是休学去体验生活——做模特的状态。介绍完了握手的时候还顺便警告了一番陆小红——不要去破坏洪淑霞和严尚文,强扭的瓜不甜。

陆小红被这一连串的话语给打懵了,直到被贺小南拉着坐到座位上才清醒过来。

“啊——”

一趟过山车下来,陆小红直接哭了。这阵仗把贺小南吓坏了,手忙脚乱地要安慰她,她不理,只是打开书包把666放了出来。

“呜哇!666!”

666一直待在书包里也不知道陆小红发生了什么事忽然哭得这么惨,不过耳边响起了重新和系统连接上的提示音,估计很快出现在它面前的陆小红就不会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