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1)

第一章糟心的十六岁

十六岁是一个特别的年纪。你可能会在这个年纪升入高中,也可能在这个年纪踏入社会。而无论是升入高中还是踏入社会,都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可能丰富多彩,也可能黯淡无光。如果想要改变过去,三岁太远,九岁不靠谱,十二岁也不知道能干啥,十六岁听起来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然而,如果让陆小红来选的话,她最不希望回到十六岁。

“说真的,既然咱们这个游戏叫攻略初恋,为什么不能把我送回到十二岁?我那时候刚知道喜欢人是什么样的滋味!”

陆小红一边整理明天上学要带的衣服零食和书本,一边和系统666号AI交流。

据这位666号AI所说,陆小红原本是一个叫做“求而不得”的支线任务的一个NPC,任务的通关与否全靠她的中二值来平衡。可是随着游戏的开发,越来越多剧情丰富的副本出现了,早期的支线任务的可玩性就大大降低了,管理方也疏于维护,很多NPC的数值都处于或过高或过低的失衡状态。直到最近官方举办的一次怀旧活动,号召玩家们更多地参与早期的剧情任务,不论主线支线都有丰厚的奖品送出。很多老玩家在再次攻略“求而不得”支线任务的时候发现无论如何都打不出原本的BE结局,把情况反馈给游戏管理方,这才有了666带着陆小红回到十六岁一事。

“嗡嗡!因为在这个支线任务的剧情开始的时候你就是十六岁,所以从这里入手做数值平衡再适合不过了。嗡嗡!”666是只机械蜻蜓,喜欢在说话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加音效。

“算了,谁让我不是主角呢!”陆小红把书包链拉上,抬头看了一眼日历,“哇!不行!我果然还是不想回到十六岁!”

666飞到陆小红头顶上停住,问:“嗡嗡!为什么呀?不都说十六岁是青春的开始吗?嗡嗡!”

“也不是谁的十六岁都很美好啊!”陆小红把666打飞到一边,“唉,你怕不是个假的GM!我这一年没了外婆,嫁了两个阿姨,考不上想上的高中,没有拿到奖学金,学习也跟不上,简直是灰色sixteen啊!”

“嗡嗡!但是严尚文鼓励了落榜的你,这是你们感情的第一步,完全符合我们攻略初恋的主题!”666是游戏系统派来的AI,自然事事都以游戏为先,“只要你顺利攻略了他,我的任务就完成了,你的中二值也得到了提高,游戏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运作了!嗡嗡!”

“为什么我把他追到手我就会变得中二?我怎么记得我当初跟他没成呢?”陆小红不能理解这当中的因果关系,虽然她必须承认自己上高中的时候确实挺中二的,可是中二跟谈恋爱应该没有必然的联系。

“嗡嗡!不不不不!”666再次飞到陆小红头顶上,这一次它因为兴奋而忍不住蹦跶了几下,“攻略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攻略的过程!只要你主动!你们之间就会有故事!”

陆小红一把拍飞了666,“我觉得你刚刚说的一点道理都没有,我要睡了,希望明天早上起床我还是那个二十一岁的美少女。”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