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2)

第二章困难的第一步

第二天醒来,盖在身上的还是那床被子,枕头隔壁躺着的还是那个玩偶,床头柜摆着的却并不是陆小红的高中毕业证,而是英语练习册。四平八稳地停在上面一动不动的,是系统派下来的AI666号。

这一定是个噩梦,我再睡一会儿就好了。

陆小红一招大被盖过头,又睡死过去。666很不走心地扇了两下翅膀表示抗议,又回复到一动不动的状态。

这一睡就是五个小时——从早上六点到中午十一点。

陆妈妈大力敲打着陆小红的房门,喊道:“陆小红!吃饭啦!起床刷牙洗脸!赶紧吃完饭赶紧上学!”

陆小红睁眼一看,666的机械复眼正冒着绿光一动不动地对着她,生怕她不会瞎。

“你怎么还在这儿啊!”陆小红拿起校服换上,666转身背对着她,刚开口蹦出来一声“嗡”就被陆小红拿玩偶猫给压住,“别嗡了!我听着烦!”

陆小红竟然是有起床气的,这在系统记录里怎么找不到登记呢?666纳闷地想。

但其实陆小红没有起床气,她只是正好处在情绪极其难以控制的——青春中二晚期。

吃饱喝足之后陆小红的情绪才算是平复了下来,打算来个午睡再去上学,却被666勒令出门。

“嗡!”

只是666刚嗡了一声,陆小红就像它投来一道比阳江十八子还要锋利的视线,不想任务还没完成就被肢解,666没有再用拟声词,直接进入正题。

“你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去接近你的攻略目标,他对你的好感度才二十七,都不及格呢!你这样磨磨蹭蹭的,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让我完成维护啊!就昨天一晚上的时间,我的亲友233号、2333号、23333号都完成任务了!”

见陆小红没有打断它的讲话,也没有烦躁不耐的样子,壮着胆子补充了一句,“嗡嗡!”

陆小红其实是不想理666的,不过听完它的小伙伴们的排号,又觉得它受了极大的嘲笑,搞不好还留下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心灵创伤,于是从被子里翻出之前买的小鸡玩偶,递给666,“这是我新买的猫,你看看我攻略它还需要多少好感度?”

666看着两万八千个六边形镜面里大小不一神态各异的小鸡玩偶,第一次陷入了沉默。

“你看,回答不出来了吧,攻略我自己的猫都很有难度,何况是攻略老尚!”陆小红语重心长地说,“与其攻略老尚,还不如攻略你,反正你只是想要一个bad ending嘛,我移情别恋就是咯!”

666觉得陆小红说的话还挺有道理,但是并不符合游戏的设计,也不符合系统派给它的任务,所以它必须拒绝!并且要把陆小红从躲懒怕难的坏习惯改掉,像她现在这样吊儿郎当的态度,完成任务根本就是不可能。

不过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这么容易放弃岂不是让别人以为它666是浪得虚名?它要让233、2333和23333跪下唱征服!666绝不认输!颤抖吧!愚蠢的人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