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11)

第十一章傻姑娘的春天

然而666这次又错了,陆小红的记忆数据非但没有被清零修正,她的中二值反而还节节飙升达到了目标值。在重新建立连接的提示音发出后不久,维护任务完成的提示音也跟着响起。也就是说666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系统固定好数据之后把它传送出游戏就可以了。

眼前最大的麻烦是嚎啕大哭的陆小红。

“你快别哭了!我的傻姑娘哟!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的任务也结束了!开心一点!嗡嗡!”666尝试着去哄陆小红。

陆小红停了一下,然后又哭了起来,“哇啊!那不就是说身为一个NPC的我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了!连你都不要我了!”

旁边的贺小南更头疼,本以为这个女孩都敢找到学校约严尚文出门,应该是个外表柔软内心狠毒的绿茶婊,谁知道是个傻的啊!她旁边还飞了一只不停嗡嗡叫的蜻蜓,这让贺小南更加头疼了。

“喂!你别哭了!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坐了个过山车吗!不就是凶了你一下吗!对不起!我道歉还不成吗?”

陆小红看了贺小南一眼,觉得眼睛很酸很疼,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上涌。看了一眼手里抓着的仅剩的一张纸巾,陆小红决定去厕所解决一下。贺小南被陆小红刚刚那一眼看得心头一跳,心想她该不会给我下了降头吧,要不我怎么觉得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四十分钟过去,陆小红终于整理好自己,但只要一看那双红肿的眼睛,就知道她狠狠哭过。出了厕所陆小红就想走,贺小南却拉着她不让她走。666就停在陆小红肩头,对此保持沉默。

 “喂!现在还早着呢,来游乐园只玩过山车怎么行!你还想玩点什么,我陪你!”

陆小红摇了摇头,“不了,今天给您添了很多麻烦了,我这就要走了,祝您玩得开心!”

“我也大不了你多少,不要这样跟我讲话。你是不是还在生气?”贺小南不想让陆小红走,便强拉着她想让人留下。

“不是,我只是想回家了,请您放手!”陆小红瞪了贺小南一眼,但贺小南显然不吃这一套,吊儿郎当的态度让陆小红刚刚好不容易压下的泪水又涌了上来。

“我已经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了!我也不打算告白了!你还想我怎样!我不就是挑了个错误的时机告白吗!我是不是还要三拜九叩给你下跪你才肯放过我啊!就因为你喜欢她就可以随便威胁我、给她制造机会和老尚独处好让我不能破坏他们是不是!所以我没人喜欢就活该恐高还被第一次见面的人拉去坐过山车咯?我自找的是不是!”

贺小南看着陆小红的眼睛,觉得自己完了,他竟然因为这个傻姑娘的眼泪感到心疼了。

“放手啊!”这一不留神,就让陆小红给挣脱了。

陆小红头也不回地跑向出口,贺小南想追,又觉得现在还是先让陆小红一个人待着比较好,他等她气完了再去搭话吧,回去就向严尚文把联系方式要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