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银黄】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4)

好心办坏事 

小学的时候初美花被诗穗拉进少女漫画的坑,曾经觉得两个男生为了女生而进行的决斗十分浪漫。直到昨天她都还是这种幼稚的想法,但是今天的她已经不是昨天的她,她成长了。

在赶设计作业的时候忽然接到社团大佬透真的电话,说有两个男人为了自己在天台约架还搞得人尽皆知不快点赶去现场可能会出人命。

任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发疯,初美花就疯了。

她赶到的时候诺埃尔刚好说出决斗的经典台词——那么,能请你离初美花远点吗?*

故事的主人公听了个现场直播并没有什么感动之情,反倒觉得是公开处刑。

为什么偏偏要挑在魁利和透真学长面前告白……还是用决斗这种方式……初美花捂住耳朵猛摇头,假装自己刚刚并没有听到那句话。

还不等她把这句话对自己的影响完全过滤掉,魁利也有爆炸性发言。

“我就知道你加入我们组没安好心,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虽然我一向是很乐于助人的,但是这件事,办不到!”

“像你这样和很多女生不清不楚的人,会给初美花带来困扰的。”

“难道像你这样对谁都是一副如沐春风的表情的人就不会吗?”

“我们这样光做口舌之争是没有用的,决斗吧!”

一路躲在阴凉处观察事态的透真大佬和终于鼓起勇气面对现实的初美花出场了,两个人分工合作一人按一个。

有趣的是两个人同时发声质问的对象都是诺埃尔。

“你在干什么,诺埃尔?*”

“诺埃尔,你冷静一下!*”

诺埃尔感到委屈,“我只是不想看到初美花被魁利的追求者们骚扰,想让她们知道初美花是很好的女孩子值得任何人的喜欢。仅此而已……”

初美花虽然想过诺埃尔肯定是出于帮她的立场才搞那么一出,但没想到这个坦白相当真诚,像是往她心里扔了一条吃饱了的gooty在四处乱窜。(gooty是诺埃尔家养的狗)

她愣住了,原本要指责诺埃尔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魁利对这种操作表示不屑,他反客为主把初美花搂到自己怀里,“你少瞧不起人,这家伙这么多年对付那些女生的经验多了去,才不需要你这种名不正言不顺的保护!”

初美花一下子就挣脱出来,看见魁利这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指责魁利的话就可以很顺利地从嘴里跳出,“还不都是魁利的错!想想看我到底是因为谁才要遭遇这种事啊!诺埃尔不知道情况也就算了,你既然知道我能自己解决为什么还要答应他的决斗?”

她本意是想说魁利自己闯的祸连累她一个人就算了,不要拖诺埃尔下水。但是诺埃尔听着这话的意思就变了,他非常了解你所以从来不对你过度保护,可我并不了解你贸然行动反而给你添麻烦吗……

和透真对抗的力气也慢慢变小了,透真察觉到了这点,双手抱胸在一旁看戏。

魁利这一次并没有像平时那样,受到初美花的指责就想办法转移话题将她的注意力引开,和初美花对视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对着这双眼睛说那么肉麻的话,转过头说:“他竟然想从我手里把你抢过去,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决斗!难道还要我白白把你让给他吗!”

“哈?”

初美花这下是真的没办法好好思考了,原来那个魁利竟然喜欢她?

诺埃尔将初美花一时的愣神当成是默认,叹了口气,无比苦涩地说:“我知道了,我会祝福你们的……”

说完就要走,初美花转身想追,被魁利给拉住了。透真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帮哪边,只好转过身当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初美花回头瞪了魁利一眼,“放手!”

魁利依言松开了手,初美花深吸一口气仰天大喊,“你们这群不听人说话的混蛋!”

喊完就带着“挡我者死”的气势急冲冲地下了楼。

魁利跟在后面问她要去做什么,初美花没好气地回道,“赶作业!”

知道初美花不是去追诺埃尔,魁利也就没再跟了,回过头去找透真,被赏了一记白眼。

“如果你之前在面对那些骚扰初美花的女生的时候,也像今天这样对自己的感情十分坦然的话就不会弄成这种局面。”透真实在是猜不透这个小学弟的想法,如果不是他和女友阿彩都还差一门选修课的学分又这么巧和社团里的后辈分到一组的话,他是真的不想插手后辈们的感情纠葛。但这一门选修课的学分又不能不要,于是他还是秉着前辈的良心提醒自己这个小学弟,“再过两个星期就要交小组作业了,看初美花这个样子肯定不想理你,赶紧想办法把人哄好吧,我可不想做作业的时候和阿彩夹在你们三个人中间被闷死。”

 

——————我是土下座的分割线——————

标*的都是视频里的台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