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帕妮】bugstar撩人最为致命(0)

写在前面

主CP是帕妮,其他CP是飞姬和梦P,没有提及的那就是没有。

目前EA的进度只补到第17集,跟小伙伴聊天的时候谈到想要邪教这一对,得到的建议是尽快邪教,不然补完番之后立场肯定会动摇的,于是我就在能力考试复习的关键时刻来开坑了。

OOC是肯定的,毕竟我连TV都没看完呢(羞愧)。

对帕拉德的印象就是“M和我玩吧”“这样不好玩”“我要玩”——总结为游戏就是生命。我认为这样的人应该是很坦诚的,因为他总是希望一切按照游戏规则来,输就是输赢就是赢,要重来就重来反正老子可以复活,所以什么都会放在脸上,不一定会说出口但一定会让人知道他的态度。

对妮可的印象就是“大我你怎么不去打爆M”“大我”“大我”——不行再这样写下去CP就会歪了,总结为任性就是本能。大概是没有经历过太多的得到和失去,所以才会对那一场成败非常执着,而且不是想自己亲手打败永梦而是拜托大我,从这点上来看是有退缩的。但是在其他方面又异常勇敢,比如说自己一个人上门找无证医生,还有,小小年纪(未成年)就当职业玩家还年薪过亿(都不知道她的财产到底是怎么处理的),这些都给人一种非常青春的气息——就是任性。

写这一对的动机大概就是想看站在游戏领域顶端的男人和女人的恋爱对决吧。

不过在本篇的设定下他俩想有点交集还挺难,就搞了点事情。

严重OOC预警,并且此文主打无脑恋爱,不写战斗,设定是方便我自己恋爱脑搞不下去的时候凑字数的,如果这样都能接受,请看一眼下面的设定介绍。

背景更改为bugstar的出现是和游戏的诞生是同时的,毕竟什么游戏在初生的时候都会有bug,完美的游戏是没有的,bug只会随着游戏的进步变多。人类发现bugstar的时间很早,刚开始还是有恐慌,后来游戏业得到发展,受众人群也随之扩大,bugstar也就得到了优化,可以和人类进行一般沟通,自然就和平相处了下来。

可是!五年前(争取和本篇一致)突然发生了bugstar病毒感染事件,很多原本无害的bugstar病毒化,攻击性强的bugstar强暴化,造成了大规模的混乱。人类世界和游戏世界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大量的人类和bugstar因此失去生命(本篇的zeroday事件)。那之后,bugstar优化工作一直走在前沿的幻梦公司开始和卫生部合作搞电脑急救中心,主治医生依然是宝生永梦和镜飞彩。花家医生这里就不出场了,出场会忍不住歪CP的……他还是先当一个普通的放射科医生吧。设定poppy是镜飞彩的bugstar,甲等优化级别,全靠poppy百濑小姬才能在zeroday事件里存活了下来,并产生了对bugstar病毒的抗体,小姬得以留在CR帮忙并不定期参与提供抗体制作疫苗实验。

bugstar的优化是分等级的,大致三级甲乙丙,甲等里面又分自然型和人造型。自然型就是和对应游戏有强烈共鸣产生的bugstar,每一只自然型bugstar都会被默认为甲等优化,不论有没有实体。而人造型就是人为地对现有bugstar进行优化之后产生的,一般认为人造型优化劣于自然型。

甲等优化又名对人类友好型,可以理解并回应人类的大部分感情行为,像是poppy、帕拉德还有汉堡兽(懒得打假名了)。其中poppy和帕拉德是自然型,汉堡兽是人造型。本文中还会出场另一人造型角色,妮可的保姆赫拉小姐(原创)。这个原创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主要作用是在妮可不诚实的时候出场爆料。

乙等优化又名对人类无能型,只能理解人类的一小部分感情行为,但是没有办法做出回应,也因为觉得人类不可理喻所以不会主动靠近人类,一般选择在城市边缘群居。像是本文将会出现的CR的合作对象普卡普卡一族(旅行青蛙里的小乌龟),没什么戏份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设定是完整的。

丙等优化又名对人类敌视型,这一类基本上都是攻击性比较强的bugstar。zeroday之前虽然也有伤人事件发生但是数目都在可控范围内,zeroday事件之后能力得到强化就脱离人类控制了。因为前期也进行过基础的优化所以可以和人类进行基本交流,但是完全不理解人类的感情行为,基本上是按照游戏设定的剧情行动,总而言之就是反派角色,像是本篇出场的多数bugstar都归类在丙等优化。

帕拉德和妮可的初见还是定在六年前的游戏比赛(争取和本篇一致)。不过是帕拉德强行附身去参加格斗游戏的决赛,因为那个时候永梦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当医生所以是不想参赛的。但是帕拉德是个不玩游戏就安定不下来的bugstar——偏偏帕拉德那个时候还只是一堆存在机子里的数据,永梦说不去那他也不能自己一台机去参加比赛,只好来阴的强行附身去参赛。结果因为棋逢对手打得很high,赢了以后和妮可握手的时候随意跟人家约定“再和我玩吧”,永梦瞧准机会一下子夺回身体掌控权之后连奖杯都没拿就走了。

于是,我们的女主,西马妮可,就因为一句“再和我玩吧”一直帮帕拉德保存着奖杯,就想着哪天重遇之后打爆他狗头再还给他,所以后来发现帕拉德个辣鸡bugstar根本就是个鱼的记忆完全忘了自己之后,就给人家下战书把人家当乙女游戏的攻略对象来打。

一场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