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帕妮】bugstar撩人最为致命(1)

第一章 站在游戏领域顶端的男人和女人

刚从儿科医生的工作中脱身而出的宝生永梦瘫坐在CR的沙发上,正想摸出手机打两盘游戏回神,伸手一摸,口袋没有,头也不抬地问:“poppy,你看到我的手机放哪儿了吗?”

“你刚刚走得太急了忘在办公桌上没有拿。”poppy的声音从屏幕里响起,“小姬出去给飞彩买蛋糕了,我发个信息让她帮你拿吧!”

“poppy谢谢你!有你在真是太好了!”宝生永梦埋头在抱枕里口齿不清地嘟囔着。

“不要随便支使别人的女朋友做事!”镜飞彩严肃无情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宝生永梦一个激灵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大声招呼道,“镜医生!”

镜飞彩冷冷地瞟了他一眼,伸手从口袋里拿出宝生永梦的手机递过去,“刚刚护士长拜托我拿给你的,实习医生就是靠不住,什么时候也学一下不给别人添麻烦吧。”说完又转向poppy,“你是CR的bugstar指导师又不是宝生永梦的管家,不要什么都帮他做!”

说完,径直坐到自己的办公桌上投入工作,完全不管身后瑟瑟发抖的一人一bugstar。

CR的办公室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飞彩!”

百濑小姬的声音穿过一层自动闸门而来,宝生永梦和poppy对视一眼——救星来了!

“我刚刚好像听到你又刻薄了哦~”百濑小姬一手叉腰一手提着蛋糕走到镜飞彩身边,“按照约定,这个蛋糕我不应该给你。”

唯我独尊的天才外科医生镜飞彩也有不得不服软的时候,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抿着嘴故作可怜地看向自己的女友,没有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镜飞彩,百濑小姬更是。

“好啦!原谅你了!下次可要好好和宝生医生相处!Poppy你也凶也太小气了!”

“哼,明明是我的bugstar来着,那么听宝生永梦的话真是奇怪。”

“哦~我们镜医生这是吃醋了?”

“小姬……”

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楼梯口的两人一边偷听他俩的对话一边偷笑。

CR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此时CR的众人并不知道,打破和平的“炸弹”即将来临。

—————————————————————————————————————

又到了CR的每年一度游戏玩家大集会,幻梦公司提供了场地做初步的资料收集,大型的会场人头涌动,看得poppy一阵头疼,“今年的人还是这么多啊……”

“是啊,不过这次有两个重点目标,如果能说服他们加入这一期的实验计划的话,其他人应该都不用问了。”亲自下场坐镇的院长大人镜灰马把手里的两份资料递给poppy,同时换上一个大大的笑脸,“我们poppy也真是辛苦了!”

听到自己名字的poppy忍不住想以bugstar的形态予以回复,但是在开口的前一秒又绷紧了脸色,“在这种场合请叫我明日那!”

镜灰马听了以后正襟危坐地道,“明白!”

“天才玩家M!你在哪儿!有本事就出来见我!”突如其来的喧闹打断了poppy和镜灰马的谈话,poppy放下了手边的资料向镜灰马示意自己过去看看情况。

而放在桌子上的两份资料,左边写着天才玩家N,西马妮可18岁,右边写着天才玩家M,帕拉德24岁。其中一人正是在舞台前大声嚷嚷,叫嚣着要打爆M的N——西马妮可。

西马妮可周围的人群都因她的出言不逊离她远远的,围观的人里面也有认出了她的身份,指指点点的样子看着真让人心烦。

“那不是这两年玩家榜上排名急剧飙升的天才玩家N吗?”

“她不是非职业玩家吗,怎么也会来这里?”

“你听到了吗?她竟然说她要打爆M!那可是稳稳占据排行榜第一的M啊!”

“虽然N现在是排行榜第二,但是M都以第一的身份在榜上很多年了耶,该说她一个小姑娘初生牛犊不怕虎呢还是无知者无畏?”

“但是M都好久不打见面赛,谁知道屏幕对面是不是代打啊!我倒是很看好N!”

“你们不知道吗?N去年年底正式签了合约变成职业玩家了,听说条件很丰厚啊,年薪百万呢!”

“年薪百万?不是过亿吗?”

“哇哦,光是比身价的话那她肯定比M高了,M从来不打有偿赛的。”

“就是因为M大神从来不打有偿赛还能一直占据榜首这才值得敬佩啊!我永远相信M大神的技术!”

无视掉那些窃窃私语,西马妮可环视一圈都没能发现疑似M的人,轻盈地跳上了舞台,拿着麦克风喊道,“啧!M!我知道你在这里!敢不敢和我打一场!这次一定让你从第一名的宝座上滚下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工作人员还给她配了追光,配着本人目空一切的气场,倒是很有气势。

“我的出场费可是很高的!”帕拉德盘腿坐在会场的横梁上,低头看向底下的少女,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你的表现会让我满意吗,大小姐?”

在场的玩家都在四处张望,寻找帕拉德的所在,只有西马妮可抬起头,直直地对上帕拉德挑衅的眼神,嘴角一勾,“我怕你到时候会输得哭鼻子呢,M。”

有趣,帕拉德大声地笑了出来,倏地一下就跳到了西马妮可的身边,“我接受你的挑战,不过舞台由我选择,相对的方式由你定。”

西马妮可被帕拉德惊人的弹跳力吓了一跳,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她这个时候不应该沉默。

“咳咳!就这么说定了!握手为证!”

“咔嚓”一声,画面就定格在了两个人紧紧握住的手上。

游戏家日报大字标题《激战!顶上对决——站在游戏领域顶端的男人和少女!》

此刊一经发行被游戏爱好者抢购一空,其中就有CR一份。

百濑小姬拿着报纸和poppy一起研究,放大了标题的“少女”二字,“这里说的站在游戏领域顶端的少女就是那个天才玩家N吧。”

“嗯!男人就是有名的资深玩家M!”poppy热情地为百濑小姬这个小白进行解说,“传说,从他和游戏的强烈的共鸣中诞生了第一只对人类友好型bugstar哦!真是个了不起的玩家呢!有机会的话真想和他见一面啊!”

喝着果汁进来的宝生永梦只听到了poppy夸奖自己的那部分,差点没被果汁呛死。

“咳咳……poppy,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天才玩家M?”永梦把果汁放在桌上,凑过去和两人一起看,“这个……帕拉德!”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说帕拉德帕拉德到。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