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quick

就算是杂食,在冷圈也会饿。

是冰块是瓜菜也可以是咩啊,每年都在走向不同极地冰川的路上。
评论私信都有看,有回有不回,没有偏爱只是有时候不知道回啥⁄(⁄ ⁄•⁄ω⁄•⁄ ⁄)⁄
掉的冷坑多了现在基本都会回了( ̄︶ ̄)

无职无能小咸鱼产粮不做菜计划绝赞进行中ヾ(◍°∇°◍)ノ゙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感谢!

【贺小南】攻略初恋攻略(3)

第三章需要一个攻略

666把陆小红手里的小鸡玩偶吊起来扔到一边,反过来语重心长地教育陆小红,“你这么消极是不行的!生活是美好的!希望是需要寻找的!嗡嗡!”

陆小红抢回自己的猫,装作很同意666的话的样子,露出了一副“你怎么这么厉害!你说的话好有道理!”的浮夸表情。666假意谦虚地咳嗽了两下,又继续往下说。

“我们现在就来制定一个攻略初恋攻略,攻略都有了,离BE还会远吗!”666说干就干,飞到陆小红的书桌上给她吊来纸笔,“动手吧!”

陆小红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把手里的猫放下,拿起笔摊开纸等666的吩咐。

666见陆小红毫无动作,十分疑惑,“快写攻略啊!你不都追过一次了吗?”

“我告白被拒绝了!系统送你来到底是想拉高我的中二值,还是想往我伤口上撒盐!”陆小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也太不靠谱了吧!这业务能力这么差,你的上级竟然还派你来负责我,走点心行不行啊!NPC没人权的吗?”

陆小红的口气很冲,666感觉有两万八千把把小李飞刀破空而出径直击向它,打得它晕乎乎的找不着北。做游戏AI以来,这是666第一次被人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且还是被一个游戏的NPC,它有点委屈,“你这样讲话很伤我心啊!”

“你刚刚讲话就不伤我心!”陆小红下意识地反驳道。

“我业务能力明明挺好的……”

注意到666连续两次都没有补偿它爱用的拟声词,陆小红意识到她刚刚讲话确实有些迁怒了,不应该对666的工作能力作不客观的评价的。算了,本NPC就不要和区区一只机械蜻蜓一般见识了。“不是要写攻略吗?你想我怎么写?”

“当然是怎么BE怎么来咯!”陆小红肯合作,666很开心,翅膀扑棱了两下还不忘补充拟声词,“嗡嗡!”

“你之前才说攻略的结果不重要!还什么只要我肯主动我跟他就会有故事,忽悠我呢!”陆小红觉得这只666还是有点不靠谱,手上的笔转得飞起差点没把666给打飞了。

666一边躲避着来自陆小红的无敌风火轮的攻击,一边想,这NPC转笔这么厉害怎么系统记录里也没有说呢?

陆小红见666没有回应,只是一通乱飞,也没了应付它的心思,扔下笔就想走。666连忙飞到陆小红面前拦人,“你这样消极游戏是很难完成任务的,我们先定个小目标——摸清楚目标人物的喜好好不好啊?嗡嗡!”

“不挑食,喜欢吃鱼,但是好像不喜欢胡萝卜。会玩魔方和扫雷,会下象棋还得过奖。数学很好,不过英语也不赖,最厉害的是物理。有个双胞胎弟弟,十二月初射手座,冷静自持温和笃厚,是个好师兄。不会游泳但是中长跑成绩还不错,现在还没准备出发回学校。星期五不回家因为星期六有化学竞赛班。你还想知道点什么?”

“哇!你知道得这么详细了都没把人攻略下来吗?嗡嗡!”

“是啊,老尚可难搞了。”

 

评论(2)

热度(4)